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女爱青春 健康安全中药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3:40  新浪女性

  笑一笑十年少这句话一直可考,适当的活动脸部肌肉可以使皮肤保持活力。皮肤的色泽度、紧致度、润色度都与人的内分泌有关。当肌肤感到你在微笑的时候,自身对于抵抗发炎、增生角质细胞、促进胶原蛋白细胞生成方面的能力都大大增强。所以微笑对于美女来说是不可忽略的养肤之道。

美女都爱笑 青春爱中药
美女都爱笑 青春爱中药

  但想拥有靓丽肌肤,光靠笑肯定是不够的。近两年各护肤品商家都打出了中药护理牌,中药护肤品也红极一时,女士们争相抢购。许多商场中药护肤品柜台前那真称得上人头攒动,络绎不绝了。毫不夸张的说,甚至一些护肤品引起了疯抢之势。

  众所周知,中药讲究的是内调,从根本上治疗病痛调养身体。这也是解决皮肤问题的关键所在。女士们在追求美的同时也更加注重自己的健康。传统的护肤品大多是化学原理,固然会对改善皮肤有一定作用,但是其中的化学成分也在不知不觉中侵蚀着使用者的健康。

  中药面膜的出现让女士们多了新的选择,健康、安全、彻底地改善肤质,让爱美人士不再为传统化妆品所带来的副作用担惊受怕。中药面膜可增强皮肤活力,疏通毛孔促进皮脂排泄,改善面部微循环,修复受损肌肤,起到“内清脏毒,外疗肌肤”的特殊疗效。简直可谓全能型护肤“选手”。在这样化学护肤品和中药护肤品的大战中,祖国的传统医学逐渐占据上风,博得了更多东方女性的欢迎。

  中药护理在国内已经成为备受女性关注的美容方法,但是真正将中药作为美容整形的项目却还是很少有医院能够做到的。北京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在行业中领先推出中药护理,用组合的中药护理方案为光大爱美女性提供最时尚、最健康、最温和的美容护理。其中千金莹肌如玉洗方、千金莹肌如玉洗方、灵龟八法维养术等都是内调维养的良方,美联臣的中药维养方案为您塑造从内到外的整体美,健康彻透的身心美,让女性焕发自然风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