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7:05  新浪女性

  近日,来自法国的医学护肤品牌理肤泉举办的“每天显著改善痤疮问题皮肤,美好肌肤,美好生活――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上市媒体见面会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成都及广州的近五十家电视及平面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

理肤泉清痘净肤系列新品
理肤泉清痘净肤系列新品

  首先,欧莱雅(中国)副总裁,活性健康化妆品部总经理,浦乐达先生致欢迎词并表示理肤泉作为医学护肤品牌是一个真正属于皮肤科学的品牌。在全球,已经得到了50个国家皮肤科专家的认可和推荐。此次上市的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相信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远离痤疮的困扰。理肤泉承诺:每天显著改善痤疮问题皮肤,美好肌肤,美好生活。

华山医院项蕾红医生
华山医院项蕾红医生

  理肤泉品牌特邀来自上海市华山医院的项蕾红医生与台湾著名心理学家夏东豪老师,分别从心理学和临床研究的医学角度分析了痤疮带来的困扰,专家们指出痤疮带来的心理压力远比肥胖造成的要严重一倍,且恶性循环地导致更严重的痤疮问题,痤疮带来强烈的不自信感并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

“男才女貌”与嘉宾讨论痤疮
“男才女貌”与嘉宾讨论痤疮

  之后,LHA辛酰水杨酸之父,欧莱雅(中国)研发中心总监沈雷杰先生为在座媒体介绍了当前抗痘的最有效成份及专业抗痘产品的配方及成分的科研趋势。理肤泉市场部高级产品经理黄韦华晔女士介绍了理肤泉医学护肤实验室抗痘护肤新突破,理肤泉清痘净肤系列的新成员,――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这款新产品的专利科技,针对中度混合型痘痘皮肤,能抑制炎性痘痘恶化和蔓延,消除黑头粉刺,重焕平滑细腻的肤质。随着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面纱的揭开,此次活动的神秘嘉宾——男才女貌组合登场了,戚薇,袁成杰与现场嘉宾们一同分享了他们的战痘经历,并就如何抗痘的问题提问了皮肤科专家,心理学专家和理肤泉品牌市场部总监糜雨青女士,男才女貌组合表示,“平日繁忙的赶通告,压力非常大,最怕的就是突发的痘痘严重影响了工作。以前也尝试过一些祛痘小方法,但是效果并不好,去年在欧洲旅游时无意间在街头的药房买过这支产品,用过之后祛痘效果果然名不虚传,今天在中国上市了,一定要推荐给大家。相信由皮肤科医生推荐的专业安全的产品才是大家应该选择的。”最后,在两位新生代优质偶像为大家带来了一曲《做你的一半》,在美妙歌声中结束了整场活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