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全球高管来沪助力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5:29  新浪女性

  导语:应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邀请,欧莱雅集团董事长欧文中先生和总裁安巩先生专程来沪参加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代表欧莱雅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7,500多名员工为世博会送上美的祝福。

  掌门人欧文中、安巩与各国贵宾同庆上海世博开幕

  应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邀请,欧莱雅集团董事长欧文中先生和总裁安巩先生专程来沪参加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代表欧莱雅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7,500多名员工为世博会送上美的祝福。

  作为本届世博会唯一的既赞助世博会又赞助国家馆的法国企业,欧文中、安巩还与法国驻华大使苏和、国际影星、欧莱雅形象代言人巩俐一起为法国馆揭幕剪彩。之后,法国驻华大使苏和宣布授予“法国馆魅力大使”巩俐法国艺术及文学勋章(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s)最高荣誉“司令勋位”(Commandeur)。授勋仪式后,欧莱雅集团高管代表与已担任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达14年的巩俐一起前往巴黎欧莱雅世博园品牌专卖店,参加其开业仪式并作为首批客人参观专卖店。

  2009年恰逢欧莱雅集团成立百年,欧莱雅对本届世博会的赞助也是其历史上首次直接与世博会联姻。欧莱雅集团总裁安巩在启程来沪前说到“欧莱雅进入中国已经有13年了,我们已经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领导者,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专业的美容知识和指导。我们对上海世博会的全力支持印证了欧莱雅对中国市场不变的承诺与长期投资的决心。”他还提到“欧莱雅非常自豪能成为上海世博会和法国国家馆的双料赞助商。世博会这一盛会表明中国为可持续的未来发展做好了准备,这对欧莱雅也是极好的全力助力世博的机会。欧莱雅预祝2010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

  据悉,从去年年初到世博会正式开幕,欧莱雅已经发起、组织、参与了很多世博活动,从多方面来履行自己“可持续的美”的承诺,并通过牵手各地、各行业的公众,一起助力世博,传播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和欧莱雅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为“和谐世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些活动包括签署“绿色出行”备忘录并购买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参加世博局“世博城市之星”的评选活动;受世博局和共青团中央共同授权,组织“世博礼仪讲堂”;羽西品牌为世博礼仪人员专门设计了名为“中国式美妆”的妆容等等。世博会正式拉开序幕后,欧莱雅还将为参加法国馆浪漫婚典的新人准备订制的婚礼美容礼包。在1935年扬名布鲁塞尔世博会的兰蔻品牌也将在法国馆举行其75周年庆典。羽西品牌也将为世博会特别推出羽西国色天香光彩粉盒。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始终致力于‘美’的事业。我们的使命是‘让世界更美好’,这与上海世博会主题不谋而合。世博会为全世界人民提供了了解中国、了解上海的平台,同时也成为中国连接世界的纽带。”更多的精彩活动,也将陆续展开。这些举动,无一例外地都涌动着欧莱雅的美好心愿,彰显着它对多样化的美、对可持续性发展的一贯付出。

  2010年,中国世博年,欧莱雅第二个百年的开始。欧莱雅将继续以追求可持续性发展为目标,为公众呈上更多样化的美。

  关于欧莱雅

  欧莱雅集团创立于1909年,是《财富》全球500强之一和《财富》“全球50家最受赞赏公司”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自1996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欧莱雅在中国的业务保持了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已经连续9年实现两位数增长,中国市场稳据欧莱雅集团全球十大市场之列,同时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单个市场。目前欧莱雅在中国有3个工厂、1个研发中心、1个亚洲管理发展培训中心和1个品牌研究中心。欧莱雅集团目前在中国市场经营18个品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