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巩俐为巴黎欧莱雅世博园专卖店开张仪式剪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1:55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世博之旅美丽启航

  国际著名影星巩俐为其世博园专卖店开张仪式剪彩

欧莱雅全球总裁安巩(左一)、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右一)与国际影星巩俐为巴黎欧莱雅世博专卖店剪彩
欧莱雅全球总裁安巩(左一)、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右一)与国际影星巩俐为巴黎欧莱雅世博专卖店剪彩

  继2009年1月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正式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化妆品行业项目赞助商”,同年11月又成为法国国家馆合作伙伴,自2010年4月巴黎欧莱雅正式宣布其世博园品牌专卖店落户进驻上海世博园区后,备受业内人士广泛关注。2010年5月1日,它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国际著名影星、巴黎欧莱雅十四载代言人巩俐女士亲临世博园区,为巴黎欧莱雅世博园品牌专卖店开张仪式剪彩。

巩俐与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左一)、欧莱雅全球总裁安巩(右二)、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张耀东(右一)合影
巩俐与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左一)、欧莱雅全球总裁安巩(右二)、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张耀东(右一)合影

  刚从世博园法国馆里接受由法国大使亲自颁发的“法国艺术及文学勋章”最高荣誉司令勋位*,巩俐便马不停蹄来到毗邻气势磅礴的中国馆、位于上海世博园浦东园区中心地带世博轴**地面层的巴黎欧莱雅世博园品牌专卖店,与欧莱雅全球董事长欧文中爵士(SIR LINDSAY HARWOOD OWEN-JONES)和全球总裁安巩先生(JEAN-PAUL GEORGES AGON)等集团高层代表一同为其开张仪式剪彩祝贺。在简朴大方的剪彩仪式过后,欧莱雅集团高层与巩俐一起踏着红毯走进简洁优雅的店堂参观。在一百多平米宽敞明快的白色调空间内,大量直线与局部弧线穿插的店堂设-计、人性化动线的格局安排、自选与专业美容顾问相结合的服务模式,以及大量互动触摸屏与专业测试仪等等,都令前来参观的贵宾赞叹不已。

  当巩俐走到中心区域的超大化妆镜前,看到及顶的镜面以及两侧琳琅满目的彩妆陈列时,她不禁连连点头夸耀。她表示,这让她忆起早年作为巴黎欧莱雅品牌第一位中国区代言人出席法国戛纳电影节,在后台化妆间与众多国际大明星和导演一起准备步入星光熠熠的红毯时激动与兴奋的心情。

  而第一次来到上海世博园、踏入巴黎欧莱雅世博园专卖店的欧莱雅全球董事长安巩先生也表示,能来到中国上海参观2010上海世博会是全世界人民的梦想,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better life)的主题异曲同工,欧莱雅集团也一直秉承着“让世界更美好”(For a more beautiful world)的美好愿望并为此努力。此次集团有幸能助力上海世博会,将为世博会添光增彩,也为世博园带来多元化的美丽与法国式的浪漫。

  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陈素慧女士亦表示,世博会让世界各国齐聚一堂, 共同展现并庆祝这世界最美好的一面:最美好的科技、最美好的发明以及最美好的生活!在这世界不断地融合和开放的时代,巴黎欧莱雅一直坚持为世界带来多元化的美丽,为每个不同的个体带来对美丽的完美解读和释放。“巴黎欧莱雅,美丽世博会”的概念因此应运而生,我们相信,这个世界因有了每一个人的美丽而美丽,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种族,不分国度,每一个人都是促成美丽世界的一份子,而这美丽世界亦为大家所共享共有,所以“世界因你而美丽,你值得拥有!”

  在世博会召开的181天内,位于世博轴F1-043的巴黎欧莱雅品牌专卖店将与各大场馆一起迎接和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参观者,而该品牌专卖店也将于世博会结束后与“一轴四馆”五大建筑一起永久保留在世博园区内,将其百年美丽的经典与理念在这间小小的专卖店内充分诠释并向全世界的来访者传播。

  【注1】“Art & Letter Commander”法国艺术及文学勋章(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s)在1957年由法国政府文化部设立,以表扬在文学界或艺术界有杰出贡献的人物,勋章的丝带绿色配有四条白间条,分为三个等级:司令勋章最高等是 Commandeur,可译作“司令勋位”(骑士团长勋章,每年50名);第二等是Officier,可译作“军官勋位”(将校勋章,每年140名);第三等是 Chevalier,可译作“骑士勋位”(每年450名)。骑士勋章只授予30岁以上的艺术家,而后两者则需在得到骑士勋章至少5年以上,又有杰出贡献者才可能得到。巩俐曾在1998年获得军官勋位,今年授勋司令勋位,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中国女性。

  【注2】“世博轴”是上海世博园区空间景观和人流交通的主轴线,全长约1000米,宽约110米,是世博园区内最大的单体项目。这条主轴线因处于浦东世博园区中心地带,左右分别连接中国馆、浦东主题馆群、世博中心和世博演艺中心,故五大建筑并称为“一轴四馆”,是2010上海世博会的五大永久性建筑。

  巴黎欧莱雅 美丽世博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