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蕙智臻白皙护肤突破现存科技瓶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4:36  新浪女性

  每天按部就班地清洁、滋润、护理,你的美白步骤真的很完美吗?今年春天,第三代美白计划璀璨出世,韩国LG旗下顶尖品牌欧蕙集全球先进科研实力,新推出的欧蕙智臻白皙护肤全系列突破现存美白科技瓶颈,发现阻断黑色素调节通道的关键因素,让你在紫外线最强盛的夏季绽放健康优美的亮白光彩。 

欧蕙智臻白皙护肤全系列
欧蕙智臻白皙护肤全系列

  

  全球最新科技成果

  健康美白=阻断黑色素+养护表皮细胞

  怎样让肌肤健康自然地美白起来?自全球第一件美白产品问世,这就一直是顶尖皮肤科专家力图攻克的难题。最初的美白护肤品着重抑制黑化酵素活性,而后大量产品纷纷针对各个护理工序阻断黑色素生成。

  欧蕙通过与韩国延世大肌肤科学研究室的顶级科学家研究首次发现,黑色素生成过程是根据肌肤表皮细胞来进行调节,肌肤美白不能单靠消灭黑色素细胞,只有同时加强肌肤表皮细胞的护理,才可能阻断黑色素诱发并抑制其生成,循序渐进地强化肌肤细胞的自生力,肌肤由内而外地健康美白。

  第三代全新美白产品

  安全美白= Mela-ZipTM+肉豆蔻

  为此,欧蕙集顶级皮肤学专家研究成功,首次开发出全球第三代美白化妆品,含有能调节黑化的黑色素通道核心因子“Mela-ZipTM”,并加入能同时调节表皮细胞和黑色素细胞的关键成分macelignan(肉豆蔻),彻底改变现有美白护肤品理念,在熊果苷、花酸等传统美白成分基础上更进一步,科学地让肌肤在养护的同时安全美白。

  其中,“Mela-ZipTM”能阻断黑色素调节通道,尤其当肌肤受到紫外线等损伤后,它能指示肌肤细胞“吃”掉黑色素,从根本上阻断黑色素细胞的生成。

  而与此同时,macelignan肉豆蔻则能养护健康的肌肤细胞,配合促进黑色素的阻断进程。这种珍奇植物因其珍贵稀少,被认定与黄金等值。它具有强大的细胞修护能力,屡屡被作为医学界重要的药物原料。此次欧蕙与韩国延世大肌肤科学研究室联合研究发现,它能强化肌肤细胞自生力, 具有卓越的抗炎、抗氧化效果,堪称新一代最出色的天然美白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欧蕙新推出的智臻白皙护肤全系列便有效结合这两大科技发现,突破现存美白科技瓶颈,同时调节表皮细胞和黑色素细胞,让肌肤安全健康地美白透亮,成为城中热传的第三代美白化妆品。

  春夏使用清凉舒爽

  有效美白=核心科技成分+提高肌肤吸收率

  此次欧蕙新推出的智臻白皙护肤品包含智臻白皙亮肤洁面膏、角质修护精华乳、亮肤面膜(不要)、亮肤水、亮肤乳、亮肤精华乳及亮肤霜等系列产品,质地轻滑易吸收,即便在炎热气候下使用,也照样清凉舒爽。

  同时,这系列产品均含有此次最新研发的美白核心科技成果,比普通乳化粒子小10倍,同等含量下能更大提高肌肤吸收率,调节功效成分释放速度,不仅使肌肤健康美白,更能改善肤色不均现象,让肌肤光彩水润,白皙好气色透出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