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韩国名模李慧英面部护理前洁面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6:41  新浪女性

  在美联臣三楼舒适安静的美容室里,服务人员会安排客人沐浴更衣,待一切完毕,会有背部的舒缓按摩,帮助客人全身心放松。同时,不同味道的熏香弥漫在空气中,让客人在舒缓和享受的氛围中享受美丽。

  沐浴、舒缓按摩、闻熏香是客人来美联臣护理保养的必备三部曲。

  韩名模李慧英

韩名模李慧英
韩名模李慧英

  韩国名模李慧英在美联臣参加美丽分享活动期间,体验了美联臣面部护理等多个项目,提到体验过程中连洁面都做得那么专业,李慧英赞叹不已。

  李慧英面部护理前的洁面过程——

准备洁面前
准备洁面前

  1、准备洁面前,仔细为客人包好头发,整理好外袍,一切准备停当;

仔细擦拭面部
仔细擦拭面部

  2、仔细擦拭面部,保证面部的干净无暇;整理好遮住眼睛的头发,以免影响护理的进行;

用棉签和卸妆水仔细地擦去眼睛上残留的彩妆
用棉签和卸妆水仔细地擦去眼睛上残留的彩妆

  3、用棉签和卸妆水仔细地擦去眼睛上残留的彩妆,让皮肤处于自由呼吸的状态;

用洗面奶仔细清洁面部
用洗面奶仔细清洁面部

  4、待卸妆结束后,用洗面奶仔细清洁面部。清洁皮肤是所有护理中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只有清洁干净了,护理的营养才能有效到达皮肤深层,达到美容的效果;

拍上柔肤水再次清洁皮肤
拍上柔肤水再次清洁皮肤

  5、拍上柔肤水再次清洁皮肤,同时辅以面部按摩,让柔肤水更好地为皮肤所吸收。

  以上内容经李慧英小姐同意,与爱美女性分享,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与面部护理或其他医疗美容项目,可以在线咨询美联臣专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