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理肤泉UVA专业风险测试 带给你皮肤医学级UV护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26  新浪女性

  导读:长期的紫外线照射,会给肌肤带来日晒红斑、日晒黑斑、光老化、光敏感等不同程度的损伤。紫外线是来自太阳的不可见能量,它仅占所有光能的5%,但却又拥有足以令人畏惧的强大能量。

  紫外线根据波长区分为三种形态,分别是UVA、UVB和UVC。其中,UVC被臭氧层吸收,所以不会接触到我们的皮肤。UVB产生即时强大的能量直接作用于皮肤表层,破坏DNA,是皮肤癌的罪魁祸首。而破坏性最强的当属UVA,其数量是UVB的100倍。UVA持久的穿透力能够深入肌肤的真皮层,促进自由基产生,加速皮肤老化,同时破坏DNA和细胞结构。即使是阴天和室内,UVA仍无处不在,危害着我们的肌肤健康。

  皮肤学专家警告:紫外线的防护需要一年365天!

理肤泉UVA专业风险测试
理肤泉UVA专业风险测试

  洞察UVA环境  规避UVA风险

  为了普及UVA知识,让人们更加明确认识到UVA的危害性,加固皮肤的UV防线,真正属于皮肤科学的医学护肤品牌理肤泉,在网络UVA风险测试的基础上,推出全新手机UVA风险测试服务,专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在内的亚洲7个国家和地区设计。

  理肤泉的网站注册用户,只需通过手机登陆http://m.laroche-posay.com/cn,就能随时随地查询所在地UVA指数。同时,通过完成理肤泉专业UVA风险测试问卷,还能够及时了解到所在地和日常活动的UVA指数,以及自我皮肤状况和对UVA的敏感程度。根据问卷的答案统计,用户能够即时掌握皮肤面临的UVA风险状况,同时,在理肤泉品牌的贴心推荐下,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UVA防护产品。

  突破性科技 有效避免紫外线伤害

  皮肤学突破性科技麦色滤全波长防晒隔离系统(Mexoryl® SX +Mexoryl® XL),是20年来首个获得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局)认可的防晒专利成分。麦色滤全波长防晒隔离系统(Mexoryl® SX +Mexoryl® XL) 在阻隔UVB的同时,更着重加强了对UVA的高效防护,使得其能吸收290纳米到400纳米的全部UVB和UVA,给所有皮肤提供高效的防护。

  15年前,理肤泉实验室第一个认识到防护UVA对皮肤的重要性。并且,理肤泉实验室是欧莱雅集团第一个使用专利的麦色滤全波长防晒隔离系统(Mexoryl® SX 1993 +Mexoryl® XL 1998)。

  全新防护成果  UV防护百分百

  如今,已获得全球25000名皮肤学专家共同推荐的医学护肤品牌理肤泉,在经过21项产品有效性测试与17项皮肤学临床测试后,终于带来全新防护成果——理肤泉每日隔离系列与理肤泉特护防晒系列!

  理肤泉UVIDEA XL每日隔离系列,专为亚洲女性的肌肤特征度身定制。全系列包括四款为不同肤质配方的每日隔离乳液。今年,其中的王牌产品 --- 每日隔离乳液SPF30+ PA+++的PPD指数更由原来的10,升级至18。每日隔离水盈清透露SPF30+/PA+++也升级配方,质地更水润,更加有效得隔离UV对皮肤造成的“光损伤” 。全系列中,每日隔离乳液修颜型是理肤泉第一款能均匀肤色、修整瑕疵的隔离乳液,专为有痘痕、色斑和敏感皮肤研制的隔离产品。

  理肤泉ANTHELIOS特护防晒系列,蕴含全新生物防晒剂——翅荚绝明叶提取物,利用植物中的活性成分聚集在细胞周围保护DNA,同时促进细胞DNA的修复,抵御紫外线损伤。同时,突破性科技专利麦色滤紫外线隔离系统,强效UV防护,保护皮肤远离晒伤和晒黑,更加有效抵御紫外线对细胞DNA的破坏。全系列包括特护清爽防晒露、特护清盈防晒霜和特护清爽身体防晒露。

  一年365天,UVA无处不在、时刻伤害你的皮肤。又一个骄阳似火的夏日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与阳光亲密无间了吗?

  产品信息

  UVIDEA XL 每日隔离系列

每日隔离水盈清透露 SPF30+ PA+++
每日隔离水盈清透露 SPF30+ PA+++

  ★每日隔离水盈清透露 SPF30+ PA+++

  30ML/RMB258

  专利广谱隔离防晒系统,有效隔离UV对皮肤造成的“光损伤”

  蕴含理肤泉温泉水,抗自由基,舒缓皮肤

  每日隔离光污染,皮肤远离敏感

  透气水状质地,肌肤自由呼吸

每日隔离乳液 修颜型
每日隔离乳液 修颜型

  ★每日隔离乳液 修颜型

  30ML/RMB238

  专为色斑、痘痕、敏感皮肤研制

  理肤泉第一款能均匀肤色、修整皮肤瑕疵的隔离乳液

  专利麦色滤(Mexoryl SX + Mexoryl XL)紫外线隔离系统

  高效防护UVA对皮肤造成的侵害(PPD18超过PA+++=PPD8的要求)

  预防色斑和黯沉,抵御皮肤老化

  高耐性,经过最严格的耐受性测试

  舒适的质地&极佳的化妆底乳

每日隔离乳液 SPF30+ PA+++
每日隔离乳液 SPF30+ PA+++

  每日隔离乳液 SPF30+ PA+++ 

  30ML/RMB228

  适用于老化皮肤

  含专利广谱隔离防晒系统,全新配方

  极致高效预防UVA 对皮肤造成的“光损伤”(PPD18)

  蕴含理肤泉温泉水,抗自由基,舒缓皮肤

  每日隔离光污染,皮肤远离敏感

  轻盈乳液质地,不阻塞毛孔

每日隔离乳液 SPF30 PA+++
每日隔离乳液 SPF30 PA+++

  每日隔离乳液 SPF30 PA+++

  30ML/RMB218

  适用于缺水性皮肤

  含专利广谱隔离防晒系统,全新配方

  极致高效预防UVA 对皮肤造成的“光损伤”(PPD18)

  蕴含理肤泉温泉水,抗自由基,舒缓皮肤

  每日隔离光污染,皮肤远离敏感

  轻盈乳液质地,不阻塞毛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