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本最火的年轻术-纯金美容金箔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7:52  读者(原创版)

[点击进入日本金箔美容新浪官方直营店]

「将纯金植入皮肤中,从古至今都被认为是保持肌肤年轻、提升光泽度和透明感的美容方法」(金箔整形美容法:消除皱纹、雀斑、粗糙皮肤,防止皮肤松弛) 

使用含有比微型粒子还要小的纯金纳米粒子美容液来对付皱纹、雀斑、粗糙皮肤、皮肤松弛等的肌肤问题,30到60岁的女性朋友们带来新的年轻希望。 

把纯金利用先进的纳米技术加工后使用和一般的化妆品一样,很简单方便,又因其独特的纳米粒子,又使其成为具有与一般化妆品相比独特差别化的商品。 

<6个纯金纳米粒子的作用>

1. 纯金纳米粒子具有可以迅速渗透到角质层的每一个角落,产生胶原蛋白将肌肤生成的异物排出,同时,激活了血液中的白血球,回复肌肤活力,展现完美肌肤的美容,美肤作用

2.为之惊讶的渗透力

皮肤细胞之间大约有50毫微距离相连,在那之间全部是体液。平均每5毫微的纯金粒子迅速附着在体液中的低分子透明质酸上,从而被吸收。

3.防止紫外线刺激和干燥

肌肤外的纯金纳米粒子可以反射紫外线,并附着在皮肤所产生的透明质酸上,从而防止皮肤的干燥,保持润滑的皮肤。

4. 抗氧化作用:以纯金纳米粒子来充当防腐剂的作用

5.洁面作用

纯金纳米粒子可以洗去附着在肌肤上及肌肤最细微处的污垢

6. 粉色是自然形成的颜色:均一5纳米胶的颜色

根据金AU纳米胶质体溶液吸收光度检测证明,这一系列美容品之所示表现为纯纯的粉色,是由于纳米过程中产生的天然的颜色. 

其实这个现在正在崛起的新型护肤概念,他的诞生也是蕴含着必然性的. 

开发者  森 美穗子小姐和中崎先生的相遇,推动计划前进(2007年2月)

中崎先生在京都大学研究16年纳米科技的后终于成功的制造了安全性极高的99.99%的纯金纳米粒子。与森小姐讨论后也对金箔美容这个领域非常感兴趣。两个人共同合作,于3个月后,制作出了99.99%的纯金纳米粒子的美容液试用品。

将想法变成现实(2008年4月至今)

≪从试用品的完成到真正进入商业化≫

根据中崎先生的基础成分表与化妆品成分相结合,成功研制出了不添加防腐剂的金粉纳米5美容液和金粉纳米5面霜。并将此产品广泛的试用于20-65岁的女性顾客。年轻的顾客们很快就能看到产品带来的奇妙变化,随着顾客年龄的增加,产品发生作用的时间也会稍有延长,在这之中也有极小部分的顾客感受不到产品带来的变化,从而表现出了因为各人肤质的不同有可能产生不同的效果,但是80%以上的顾客都给予了相当好的评价。

以初次试用所得到的产品使用具体数据信息为契机,为后期的产口商品化跨出了很大的一步。

含有大量的美白成分(持续型安定化维他命C(AA-2G))

将金粉系列纳米5化妆水产品化,形成了3种的基础化妆品,

而且发表了配合有金纳米粒子的4种新商品巴士美容产品系列

纯金均一5纳米粒子的营养成分迅速渗透到肌肤中,残留在肌肤外的5纳米粒子吸附并清洗污浊,所以在家,短时间的就可以拥有美容院专业美容的魅力。

以下就介绍一下金粉系列的7种商品:

・  金粉系列纳米5卸妆乳:卸妆作用

・  金粉系列纳米5洗面奶:除掉污垢,双层洁面

・  金粉系列纳米5按摩膏:即使是早晨也适用

更优的效果:促进血液循环、补充营养、防止干燥、雀斑、浮肿、皱纹

・  金粉系列纳米5面膜:早晨也可使用的面膜 ,为担心雀斑、皱纹、肌肤松弛的人解忧

其余基础型化妆品

・  美容液:金粉系列纳米5精华素:使皮肤紧实,提升光泽度

・  化妆水:金粉系列纳米5化妆水:美白成分(AA-2G)和纳米玻尿酸可以补充水分

・  金粉系列纳米5营养保湿面霜:补充营养并保湿

[点击进入日本金箔美容新浪官方直营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