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这不就是每天浪费30ml精华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8:47  精品购物指南
这不就是每天浪费30ml精华吗
这不就是每天浪费30ml精华吗

  控诉四、这不就是每天浪费30ml精华吗?

  我简直怀疑自己这张脸是件塑料制品,面膜一猛子敷了半小时,脸上的精华还是粘糊糊地浮着。

  原因:受冻的肌肤没胃口

  发烧对皮肤有好处?鬼扯!但事实就是这样,研究发现肌肤温度升高1至2℃可有效增进皮肤吸收力,反之冬季肌肤寒气重,吸收水准噌噌地下滑。

  解决方法:面膜前手掌给我操练起来

  用搓热的双手捂脸增温号称巧媳妇的省钱之道,不妨再取一滴达人挚爱的迷迭香精油于掌心温热摩擦,它不错的速效收敛能促进因低温减缓的皮下微循环,让略显僵化的寒冬肌肤变得柔软。当然,别忘把一片式面膜放进温水里面加加热,摸起来暖和不烫手最合适。

谁为我的湿疹买单?
谁为我的湿疹买单?

      控诉五、 OMG!谁为我的湿疹买单?

  不都说在面膜上敷层保鲜膜就能提高肌肤吸收度吗?我就是这么干的,结果很惨痛。

  原因:肌肤也有密闭空间恐惧症

  即使专家也认同加敷保鲜膜对促进吸收确有帮助,也不该逮着什么敷什么,想敷多久敷多久,这种一根筋的做法实在让人很无语。

  解决方法1:施“膜力”也得有个度

  别忘记定好时间提醒,保鲜膜助力以15分钟为佳!否则,任什么彪悍肌肤密闭着敷上四五十分钟,也会因长时间捂在潮湿、闷热且缺氧的环境里,引发肌肤潮红或湿疹。但保险起见,还是建议敏感肌肤使用温热的毛巾加敷在面膜上,借蒸汽打开肌肤毛孔。

  解决方法2:它走的不是通吃路线

  就算有把握膜力时间不出界,这种密封法也不是所有面膜都能享用的,保鲜膜的封闭效果强,会将面膜的全部成分都按入肌肤,但如果用在含有浓香的面膜上,不利于合成香料等非天然成分的挥发。顺便提醒,达人们还一致认为,保质期在3年以上的面膜尽量避免这个方法,因为很难相信它真的没有添加物。

连精华的情都不领了
连精华的情都不领了

  控诉六、连精华的情都不领了

  我发誓,两个月前精华一抹就吸收,现在连拍带敲都费劲得很,用量撑死了是以前的2/3吧。

  原因:是微循环控股精华渗透力

  话说这动辄好几千元的精华贵就贵在分子小钻得深,搭着微循环就能被运输到肌肤底层,所以说冬季特产的没血色苍白肌是不利于吸收精华养分的。

  解决方法:对精华 用拳头说话

  用按摩的力量加快面部血液循环,是扳回这局的重头戏!指腹顺着肌肤生长纹理推匀后,双手握拳以关节处用力按压脸颊正中,停留10秒钟放开再用手掌包裹全脸,重复3次,脸部感到由内而外微微发热就算按摩见效了。

面膜时间缩水 根本来不及吸收
面膜时间缩水 根本来不及吸收

  控诉七、面膜时间缩水 根本来不及吸收。

  彻底变成了快节奏的护肤品,号称在脸上停留15分钟的水洗面膜,保准10分钟不到就干透。

  原因:水分迅速蒸发会连累面膜发挥

  这可不是肌肤的错,北京的冬天绝属干燥极品,别说是含水量一般的水洗面膜几分钟就干巴了,就算是半杯子清水也会一夜间蒸光。

  解决方法:纸膜出马 拖延时间

  还是精英团支招的化妆水加湿比较绝!用单纯保湿功效的化妆水浸泡纸膜,水分含量尽量丰厚,将其直接敷在水洗面膜的外层,最大程度降低它的水分蒸发速度。跟用量翻倍才只多撑三五分钟相比,非但不会浪费资源,吸收力长进也是立竿见影的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