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很多不经意的小动作也是引发痘灾的元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7:36  嘉人中文网
很多不经意的小动作也是引发痘灾的元凶 很多不经意的小动作也是引发痘灾的元凶

  很多不经意的小动作也是引发痘灾的元凶

  小动作1、托下巴

  回忆一下自己是否有托下巴的习惯。如果是的话绝对要NG!我们手上有难以想象、数量繁多的细菌,用带着细菌的手触碰皮肤是使粉刺恶化的一个原因。一定注意不要用手托下巴、触碰发际、或接触皮肤!

  小动作2、 和他的亲密接触

  和男友见面的第二天,皮肤就开始发红。如果是这样的话,请检查他的皮肤!那种有脓的黄色粉刺最容易转移了。即使他的皮肤上没有粉刺,也不能就此放心。很多男性都不会非常认真地洗脸,如果沾上他们被酸化的皮肤就麻烦了。自身代谢速度降低就是引发粉刺的原因,睡觉之前千万不要忘记洗脸。

不经常更换床上用品 不经常更换床上用品

  小动作3、 不经常更换床上用品

  枕头以及床单等寝具的清洁问题非常重要。由于体内的新陈代谢,会掉落许多物质和细菌,如果沾在肌肤上,就容易滋生粉刺。如果觉得每天更换枕头或者床单非常麻烦的话,可以在脸下垫一块干净的枕巾,效果很好。睡觉时流出的唾液也是危险的信号。唾液中含有的消化酵素如果沾到皮肤上是非常危险的。因此早上起床后一定要认真地洗脸。

  小动作4、 残留的洗发剂

  胸部和背部是身体上容易分泌油脂的部位,很多人都不注意这点,而在洗发时直接让洗发剂流过这些部位。肌肤上本来就残留厚重的角质,再加上这些刺激物质,当然容易滋生粉刺。洗完头发后,一定要用淋浴喷头将身体冲洗干净。

  小动作5、 暴饮暴食

  若想预防粉刺,切忌暴饮暴食,以防给肠胃增加负担。不仅要少吃甜食和垃圾食品,蔬菜和鱼类也不要摄取过多。因为身体内即使对营养食物也有一个吸收限度。

  小动作6、 头发遮住脸庞

  头发上附着有大量的细菌、油分和头发护理产品残留,不仅会恶化粉刺,而且刺激我们的皮肤。

必备抗痘营养品清单 必备抗痘营养品清单

  必备抗痘营养品清单

  好吧,现在你知道了,这场抗痘战役有多么劳心劳力,所有的过程都在提示我们:我们已经开始衰老,抵抗力下降,面对工作压力,身体往往比精神更容易败下阵来。现在,该是为储备抗痘养料的时候了!

  维生素C

  抗氧化力强的维生素C有助于胶原蛋白的生成,提高皮肤的弹力水平。此外还能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预防粉刺印痕的色素沉着。1日足量补给1000毫克。

  维生素B群

  能够燃烧糖分的维生素B群在如今的食物当中容易缺乏。让我们充分摄取维生素B群,促进引发粉刺的糖及脂质的代谢吧!最好加入能够使皮肤及黏膜保持健康的生物素(Biotin)。

  维生素E

  粉刺易受到荷尔蒙的影响,所以应充分利用维生素的补充来进行保健。一般认为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还能调节荷尔蒙的平衡。添加芝麻的保健成分芝麻素,保你精力充沛。

  CoQ10

  辅酶Q10是一种具有能够保持肌肤美丽的出色抗氧化成分。辅酶Q10促进能量产生,再配合维生素C和维生素E等,使皮肤免受氧化应激作用(oxidation stress)产生的损伤。软胶囊,易于服用。

  α-硫辛酸

  抗氧化能力强。使体内的抗氧化活动维持在较高水平。通过施涂油脂涂层,改善体内吸收。只要3粒就可以摄取1日所需的100毫克α-硫辛酸。

  抗氧化剂

  引起成人痘代谢水平低下的一个原因是肌肤老化。让我们高效摄取抗氧化剂,采取抗老化对策吧!关注各种抗氧化物质之间的相互作用,实现最佳组合。   

  综合维生素

  要想维持皮肤代谢,维生素是必需的。如果是多种维生素类型的维生素药剂,就可以实现维生素的均衡摄取。

  郁金

  排毒力强,能将诱发粉刺的体内代谢废物排出。

  加味逍遥丸

  用汉方药改善体质,同时击退下颌上的粉刺!将引发粉刺的毒素从身体中排出。使月经不调等妇科疾患,以及腰腿部的寒症和头痛、肩膀酸痛、浮肿等症状得到改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