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开刀整形out 省钱整形类护肤品立显紧肤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7:58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现在真的有必要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地把类医学护肤品重新聊一聊。不是因为它今年突然火了,不是因为它将替代整形美容成为肌肤的还魂丹……那是为什么?因为今年的类整形产品变得更给力了!

生物医学研究专家Dr.E 生物医学研究专家Dr.E

  类医学保养观念该更新了

  护肤品仅很短时间就过渡到DNA、干细胞,类医学保养其实也在不断更新——许久未提的类医学保养,在新兴产品不断涌现之时,是该更新一下你的观念了。

  1、温和的植物成分和类整形、速效可以兼备

  按照我们的思维惯性就是,温和的植物和类整形这种极神奇、速效的东西怎扯得上边?可强调植物系护肤的栢姿,就是从植物中提取了温和成分,放松肌肉神经、抑制表情纹生成——谁说非常神乎的类医学保养成分不可以是植物派?

类医学保养观念该更新了 类医学保养观念该更新了

  2、问题出现之前就要开始用它们

  可能我们常常对类医学保养怀抱敬意,不到皮肤糟糕到一定程度,就不去惊动它——可是比如皱纹,在产生初期肉眼更本看不出来,而皮肤所有问题不都是从很多小小的刺激累积得来?问题出现之前,及早遏制才更好。

  3、效果那么明显,结果不是浮云

  现在还有不少朋友担心,用过点儿类医学护肤品,那效果跟时间太成反比,洗把脸还得回去——其实产品里除了有即效成分存在,修复皮肤的成分浓度也越来越高,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能看到效果。

担心它是不能承受之重 担心它是不能承受之重

  4、担心它是不能承受之重?植物派类医学产品现身。

  可不是嘛,敏感皮肤在一般诉求的护肤品里都好难选,这些高浓度、可选范围相对更少的类医学产品里面,我们这些敏感皮肤怎么办?你不知道,栢姿就强调它们家护肤品可是能吃的!

  今年,陆陆续续开始有了植物性的、强调更温和的高档类医学产品出现,最典型的就是栢姿抗皱活颜系列——它含有的植物肉毒素BIOXILIFT?就是从富含矿物盐和钾的茴香精华中提炼而成,包括Kiehl's集焕白系列从东京樱花叶精华等中提取出来的类美白针成分等等,它们都不含最容易致敏的香料以及不优质的油脂、不好的质地,并且每一瓶类整形护肤品都经过了敏感皮肤测试,我想,一般情况下它们不会导致你的皮肤产生敏感现象。

先天性的法令纹养不好?今年能搞定了 先天性的法令纹养不好?今年能搞定了

  5、先天性的法令纹养不好?今年能搞定了!

  法令纹的产生都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我想你误会了,就像BOTOX为什么风靡全球一样,你应该知道它给皮肤注射的不是胶原蛋白填充剂,而是通过肌肉麻痹、抑制神经传导,让由表情肌引起的动态纹消失。那么就是说,皱纹的产生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你表情太丰富咯?更科学、更让人恍然大悟的是,人的法令纹还有一种是先天性的,等于说你或许有天生容易长法令纹的肌肉结构,即使从18岁开始预防皱纹都没用——除非你注射,或者选择更安全的类BOTOX保养品。

  真的吗?现在类医学产品真的能解决这个问题?以前让我说的话确实不会有底气,但是请你相信,今年的确出现了从神经递质这个引起表情纹的根源着手,让肌肉细胞不再紧缩达到祛除皱纹功能,比如栢姿抗皱活颜精华液强调的就是阻止由于表情产生的第一条皱纹和法令纹——至于类微晶焕肤或者玻尿酸等市场发展更成熟、研发技术更稳定的这些,就更好解释了。就是同样存在疑问的晒斑、雀斑问题,现在从黑色素抑制到表皮层淡化兼容并包的一瓶美白产品,也已经能达到和美白针相媲美的效果,而时间上也比以前有了更大的缩短。

总感觉只紧表面?皮肤松到骨子里都有救! 总感觉只紧表面?皮肤松到骨子里都有救!

  6、总感觉只紧表面?皮肤松到骨子里都有救!

  电波拉皮已经成为了想让皮肤更紧致的女人们的大爱,或许不少人心里已经嘀咕了好一阵“我要去拉皮我要去拉皮”,只是碍于前面我们写到的各种方面吧,憧憬着有一天皮肤变紧致。

  其实紧致类的护肤品一开始出现时,大家的反响并不甚好,效果就像一抹浮云一样,在给予片刻惊喜后立即将我们如同打入冷宫,洗洗脸,连一丝云彩也不留给我们。不过,在参加今年CHANEL的紧颜修护系列发布会时,美容圈里的不少编辑们心里又一次亮起了希望的灯塔:这从细胞基底开始就能呈现全面提拉功效的类医学新品,用有小钩子功能的张力蛋白将细胞牢牢固定,使细胞达到张力平衡的状态;而PAYOT的紧致修复系列,其含有的AGE复合物同样能有效作用于表皮和真皮,重建细胞间良好的粘合关系,加强真皮表皮的连接,它们都开始从内部就真正提紧你的脸!

  7、即使皮肤很善变,现在也能随机应变了!

  皮肤的状态恨不得每天都有变化,而对于善变这个问题,大多数时候带来的影响就是太费钱,因为护肤品总得跟着肤质走啊,要是一天一个样儿,那还不把我们给哭死了?无怪乎类微晶焕肤产品发展到现在智能得很,对付的就是你怎么变我也能怎么变的调调!比如OLAY新生夜焕肤金露,减退面部不平整的细纹和暗沉之余,又有别以往加入更多能逐时释放的抗氧化、深层水合滋养等配方,包括能分析色斑位置、皮肤状态来美白肌肤的LANC?ME智能愉悦臻白面膜以及娇韵诗美白系列等等——这等强势,多好啊!

丰唇的,还能给你额外附加值 丰唇的,还能给你额外附加值

  8、丰唇的,还能给你额外附加值

  就是彩妆今年也流行丰厚饱满的唇部,对于唇纹深、嘴唇薄的你来说,是不是也想给嘴巴来一针?呃,其实如果你关注保养品,能立刻让你变成嘟嘟美唇的产品从去年开始国内也有了,而且今年更有升级牛B版:一切功效翻倍!我说的就是彩妆师都爱死了的Fusion,虽然仍旧还是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成分,但如果将去年那些让我们心潮澎湃的唇蜜比作L号,那今年出现的将是XL重量级别的,而且深入修护的保养功效也确实得到了改进!

  9、要是你贪心,一次多解决几个问题……

  还不算高调、不被普罗大众熟悉的神经肽我一定得提一提!也不是说类BOTOX、类电波拉皮等等你一次不能全拥有,如果说一瓶几百块钱的护肤精华里面就含有神经肽这种物质的话,你一定得把它抱回家——这个被誉为通往恢复青春的“信息高速公路”的神经肽非常神奇,既可在大脑中发挥作用,也可作用于肌肤,可减少身体各个器官炎症的产生,刺激细胞自我修复系统,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增加肌肤弹性,平衡肌肤锁水功能,加速血液循环,帮助修复疤痕,抵御松弛和粗糙现象……我数不过来了!

  你必须相信科学发展至今不断完善的事实,它在诸如Dr.Brandt、裴礼康、Kiehl's等品牌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融合各家额外添加的相互促进的其他有效成分,想必你会为买到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雀跃万分。

按照这样的阵势,皱纹想必能被彻底填平! 按照这样的阵势,皱纹想必能被彻底填平!

  10、按照这样的阵势,皱纹想必能被彻底填平!

  这还只是你自己的想象——不论是类肉毒还是类玻尿酸,在皮肤那一刻得到即刻效果的时候,它并不是真的说你的脸从此问题就不再有。即刻修饰皮肤的能力是真,但如果你希望得到更持久的效果,那么花费相当的保养精力也是必须,毕竟,所有的保养都围绕着“持之以恒”。

  11、既然都是“类医学”,同样诉求还是便宜点儿的性价比更高!

  Dr.E强调,事实上,也有一些产品即时效果来自于能填平毛孔、掩饰细纹的硅和润色颗粒等,也有一种类似于胶水的紧致成分让皮肤即刻产生提拉感——如果买到这种,难免对我们来说会失望。怎么办?尽信不如理性,对于成分、对于产品说明中模糊语等等,一定多学会做出自我判断。比如,所有面世的广告语和新闻稿,都已经经过了化妆品国际认证机构的认可,如果明确提出“通过作用于神经介质、放松肌肉达到类肉毒效果”,那事实就如它所说——但如果一些详细介绍中、BA口中说出的常是不清不楚的话,诸如只说“利用类肉毒提取物达到抗皱功效”“能达到即刻收紧功效”等等,却不告诉你具体怎么收紧、如何抗皱,靠的具体什么成分抗皱,那么它们是否真能达到类医学保养效果,还是应该持保守态度。

类医学产品或全效或偏重 类医学产品或全效或偏重

  12、既然类医学产品或全效或偏重,那当然挑全效的咯

  其实这跟高浓度护肤品和全效护肤品的差别是一样的,你一定能想象,高浓度的类医学产品在针对某个皮肤问题做改善会更有优势一些。而近似于全效型的护肤品覆盖面更广但作用力不一定最大,我觉得最终还是不能贪,找准自己最需要的那一瓶就够了。

  13、有了类医学保养品这一瓶,一般的护肤品都可以不用咯

  它的效果表现更甚于一般的保养品,而其中对于长期改善皮肤问题也的确很有效。但是,并不是说有了这一瓶,就可以以逸待劳,其他的抗皱、美白类保养品就可以不用了——比如被所有专家重视的视黄醇仍有它无可替代的、集中修复细纹的功力,它不是类整形产品,但它一定是你从还没开始产生细纹时就应该用到的基础有效抗皱成分。

这些技巧助力类医学保养品 这些技巧助力类医学保养品

  TIPS:这些技巧助力类医学保养品

  撑开它、压住它,于是填充它

  大家经常会对类肉毒型抗皱产品的使用方法产生错误理解,其实栢姿的护肤专家告诉我们,在使用它时,一定是用按压的方式,让精华液像得到助力一样补充进去,而不是按摩或者揉搓。如果需要在局部的深纹里加强效果,应该是先撑开皱纹,再将精华液按压进去。

  辅助提拉手法给类提拉式保养品升值

  光有合适的产品也许能达到80分,再加上正确的按摩手法,将是让你的提拉式保养品步入更顶级殿堂的好方式。最强、最有效的莫过于牛尔老师为我们演示了多次的提拉紧致按摩法,我认为,其实只要遵从以下3点,按摩方式和次数并不一定要完全照本宣科:1.自下而上涂抹;2.产品还没完全干时,一定要保持皮肤滑度;3.坚持按摩半分钟以上。

  什么护肤捷径都敌不过坚持

  即使是整形手术,也不是一针见效、一次保永久哪。所有的保养都需要你一瓶瓶地坚持不懈用下去,才会带来切实的改善,所以拿起这一瓶时,请不要中途放下,不管现在看不看得到效果,以后肯定会明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