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全新雪颜微震按摩亮白眼霜 “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52  新浪女性

  进入“微震”护肤新时代

  2011首支“摩”法眼霜到来!

  ——巴黎欧莱雅全新雪颜微震按摩亮白眼霜 “震”撼登场!

巴黎欧莱雅全新雪颜微震按摩亮白眼霜 “震”撼登场! 巴黎欧莱雅全新雪颜微震按摩亮白眼霜 “震”撼登场!

  黑眼圈、眼周黯沉、眼部浮肿,不可逆转?

  由于眼周肌肤非常娇嫩,任何肤色不匀都十分明显:眼周血液循环减缓会产生黑眼圈,此外,水分易积聚造成眼部浮肿,从而另眼周肌肤看起来黯沉、不匀净。

  想要明眸善睐,女人必须完善对策,同时对抗不断出现的三大眼部症状!

  巴黎欧莱雅护肤实验室专家

  带你了解你的眼部问题

  黑眼圈。有47%的中国女性长期受黑眼圈的困扰。早期出现的暂时性黑眼圈多数是由于身体或情绪上的过度疲劳。长期黑眼圈则多为衰老的表现。它们破坏眼周肌肤的均匀肤色,令面容更加憔悴疲倦。渐渐地,黑眼圈愈加顽固,难以消除。

  从生理学上讲,眼睛下方的黑眼圈可以分为两类,即棕褐色或蓝紫色。蓝紫色黑眼圈,当肌肤表皮下方的静脉膨胀充血时,便会产生此类黑眼圈。此类黑眼圈会促使红细胞释放,而红细胞释放时产生多种不易分解的色素,这种色素很难消除,会在真皮层和表皮层不断累积。棕色黑眼圈,此类黑眼圈多发生于肌肤颜色较深的人群,与黑色素的某种成分相关。

  黑眼圈的成因主要源自于微循环停滞。肌肤微循环一旦停滞,血液中黑色素便附着在真皮层表面。由于下眼睑肌肤非常纤薄,所以这些色素外部可见。另外,生活方式如疲劳、压力、喝酒、吸烟,及黑色素沉积的遗传基因等,也是形成黑眼圈的原因。

  黑眼圈直接导致的结果是,它改变了光线照射及渗透肌肤的方式,造成眼周阴影,从而导致眼周和颧骨的反差,造成脸部的肤色不匀。随着年龄的增长,眼下皱纹以及肌肤松弛都会加重黑眼圈和倦容。

  除此之外,色斑暗沉及眼部浮肿也是困扰中国女性眼部肌肤的两大问题。眼部肌肤比一般皮肤平均薄3-5倍,故任何黑色素的沉淀都会更外明显。由于眼部血管纤细, 微循环不通畅会导致眼下液体的堆积,造成眼部浮肿。

  进入“微震”护肤新时代

  感受“摩”法时刻到来!

  2011年,针对中国女性特有的三大眼部问题,巴黎欧莱雅创新设计研制一款有效消除黑眼圈、眼周黯沉和眼部浮肿的前沿科技产品:微震“摩”法眼霜——巴黎欧莱雅全新雪颜微震按摩亮白眼霜“震”撼登场!

  首创每秒130次微震按摩

  “震”走黑眼圈,同时有效解决眼部多种问题

  微震科技,以适当的频率对眼周肌肤进行振动,比如机械轻敲,可帮助疏散停滞液体。每秒130次的理想微震频次,能帮助血液微循环和淋巴微循环,从而减轻眼部浮肿,去除黑眼圈。媲美美容院级专业眼部SPA疗程,每天随时随刻轻松享受。

  一抹一震  轻松两步

  全面消除眼部问题

  第一步密集亮白眼霜蕴含Tourmaline-Gemstone珍稀碧玺石成分及明皙亮白因子,能帮助促进肌肤内循环,并有效淡化黑眼圈、暗沉生成。质地轻薄平滑,完美渗透肌肤,令眼周无限清澈。第二步微震按摩科技,每秒130次微震,促进眼周微循环,点压及滑动按摩,加速有效成分吸收,改善眼周浮肿。

  设计灵感源自美容院专业眼部SPA仪器,眼部按摩时通过快速、重复按压帮助疏散体液堆积来对抗黑眼圈。为眼周度身定制的微震按摩棒,以每秒130次、每分钟7800次微震动,帮助减少眼下液体堆积及眼部浮肿。频率稳定、力度均匀的微震带来的机械按压,可帮助血液微循环和淋巴微循环,适合眼部使用。通过减轻水肿,可以显著缩小眼袋。

眼科专家推荐的家用妙法 眼科专家推荐的家用妙法

  眼科专家推荐的家用妙法

  眼科专家推荐精准按摩法,前所未有的按摩术,专为女士设计的两步按摩法,适合居家使用。带来缓解黑眼圈、黯沉、浮肿最佳效果。

  第一步:涂抹眼霜

  用指腹取珍珠般大小量, 由内眼角向太阳穴轻轻涂抹. 也可用在眼睑部位。轻拍帮助眼霜完全吸收,能有效淡化黑眼圈, 提亮眼周肤色的眼霜 。

  第二步:震动按摩棒

  点压按摩,像持笔一样握住按摩棒, 将震动头在左图所示5点各点压2至3秒, 请注意按照顺序依次点压。

  移动按摩,从下眼睑的中点处分别向内眼角和眼尾处慢慢移动轻轻地按摩, 注意避免来回拉扯肌肤,建议对每只眼睛按摩10秒,能改善眼部浮肿。

  她们亲眼见证了微震“摩”法的诞生!

  44位中国女性被邀请率先体验了巴黎欧莱雅微震摩法眼霜的神奇,每天两次,使用4周后,她们的眼部问题有了明显的改善:90%的人认为黑眼圈淡化,88%的人认为眼部浮肿减轻,85%的人认为色斑开始淡化,93%的人认为眼部变得更光采明亮。 

  2011年,巴黎欧莱雅率先进入“微震”护肤新时代,带你感受神奇“摩”法时刻的到来!把专业SPA美容师的神奇魔手带回家!

  “简单、有效,超乎想象!”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美白天后”范冰冰倾情推荐

  巴黎欧莱雅雪颜粉透臻白系列

  专业臻白明星全阵容,从基础护肤到深度护理,皆蕴藏专业美白科技,令粉嫩透白梦想成真!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洁面膏            RMB100 /100ml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柔肤水            RMB120 /200ml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滋润乳液          RMB180 /150ml

  ★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双重精纯乳     RMB210 /30ml

  ★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水润日霜       RMB140 /50ml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日霜SPF15            RMB150 /50ml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舒缓晚霜          RMB150 /50ml

  ★ 巴黎欧莱雅雪颜微震按摩亮白眼霜     RMB220 /15ml

  巴黎欧莱雅雪颜双重亮白眼霜          RMB190 /15ml

  巴黎欧莱雅雪颜色斑修护精华乳        RMB160 /15ml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面膜              RMB150 /5片/盒

  巴黎欧莱雅 你值得拥有

  Because you’re worth it。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