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中国创意小组开幕献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12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中国创意小组开幕献艺

  2011年3月23日,借国际沙龙发艺前瞻峰会“Salon of the Future”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之际,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中国创意小组的5位成员以及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H.C.F中国主席徐凯在这个万众瞩目的国际舞台上,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发型秀。

发型秀中融入了浓浓的水墨意境 发型秀中融入了浓浓的水墨意境
服装风格上也有极其浓郁的民族风情 服装风格上也有极其浓郁的民族风情

  这场发型秀是即2009年在法国巴黎卢浮宫“China in Paris”之后,中国创意团队又一次与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的创意小组同台表演。中国创意小组以“Art of Progress”为主题,向世界顶级的发型师们自信地展示了中国团队的创造力。中国创意团队融合了中法经典和现代的文化艺术,发型秀融入中国水墨的意境,在传统击鼓和华丽弦乐的承托下,秉承法国高级定制标准的, 在精致与细腻之间,全新呈现中国发艺之国际潮流。

发型的线条和结构非常完美 发型的线条和结构非常完美
身着华服的模特在鼓手铿锵的击鼓声中走上舞台 身着华服的模特在鼓手铿锵的击鼓声中走上舞台

  纵横交织,刚柔相济

  H.C.F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年度潮流发布的舞台,是代表全球最高水平的发型艺术和技术的舞台,中国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品牌的明星发型师以豪华阵容开场,是中国的骄傲。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中国创意小组的五个成员: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色彩成就奖得主郝海、周晓峰、杨晓东,以及李辉、王恕,他们融合了中国书法和国画艺术,用不同的型与色展示了发型艺术和中国文化的碰撞与火花。

  融合中法经典和现代的文化艺术,发型秀融入中国水墨的意境,在传统击鼓和华丽弦乐的承托下,秉承法国高级定制标准的, 在精致与细腻之间,全新呈现中国发艺之国际潮流。

  随着身着华服的模特在鼓手铿锵的击鼓声中走上舞台,大家屏息以待的中国创意小组的表演揭开了神秘面纱。整个表演把发型的线条和结构演绎的淋漓尽致,前半场表现了纵横的线条感,而后半场则是体现了弧度与旋转的结合。

中国女性狂野、原始、独特的美 中国女性狂野、原始、独特的美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创意小组成员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创意小组成员

  惊艳巴黎时装周的新秀设计师Afroditi Hera,同时也是2009年欧莱雅专业美发在卢浮宫发布秀的唯一指定服装设计师,此次为中国团队度身定制的服装,与中国创意团队设计的发型交相呼应,在舞台上共同幻化出中国女性狂野、原始、独特的美。(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