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玛尼黑魔瓶 唤醒冰海深处的修护力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4:18  新浪女性

  导读:阿玛尼蕴能奂颜美白精华露,“黑魔瓶”—— 唤醒冰海深处的修护力量。2011年7月 全国上市。

  作为阿玛尼大师御用的护肤至宝,阿玛尼‘黑钥匙’系列在秉承源自Pantelleria 岛的“千熙三重复合活性生命精华”的核心至秘同时,更在不断推陈出新,满足贵胄甄媛们日渐挑剔的护肤愿望。

阿玛尼蕴能奂颜美白精华露 2011年7月全国上市
阿玛尼蕴能奂颜美白精华露 2011年7月全国上市

  “黑魔瓶”——蕴能奂颜美白精华露是阿玛尼实验室在大师完美主义的标准下慎之又慎地推出的酝酿之作。它选用大西洋极寒海底六千公尺深处的冰海蓝藻提取物,结合千熙三重复合活性生命精华与晶粒复合因子,整体提亮肌肤、淡化色斑的同时,直接从细胞层面抵御并修复UV对DNA的损害,并促进肌底胶原蛋白生成,改善肌肤质感,成就饱满光感肌。

  冰海蓝藻生存于大西洋极寒海底六千公尺深处海床的海底火山口处,其提取物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有效的对生物细胞DNA进行防御及修护的物质。深海底部的高压、海底射线与变幻莫测的温度情况,本身已是极度恶劣;而冰海蓝藻则能够汲取海底火山口逸出的地热能作为自身进行生命活动的能量,保护自身免受外界环境的侵害。

  由于冰海蓝藻的热敏特质,‘黑魔瓶’被封装在独特的双层隔热包装里,取用的时候一旦接触肌肤温度,其活性成分便活跃起来,更易被肌肤深层吸收,直达真皮层细胞。‘黑魔瓶’精华具有月光般晶莹柔润的质地,在极易推开并能被肌肤迅速吸收的同时,也保持肌肤的润泽感受,使得护肤变成一次恬美的奢享之旅。

  三大卖点:

  传奇的冰海蓝藻;

  最有效的对DNA进行防御及修护的成分;

  热敏特性。

(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