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薄水润不油腻 5款真正好用的防晒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8:09  精品网

  导语:夏天到了,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可皮肤也在渐渐变黑。眼看着一冬天的美白成果就这样付之东流实在是不甘心啊。现在编辑就为你推荐5款热销的口碑防晒品,让你出行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晒黑问题。

防晒知识普及 防晒知识普及

  防晒普知1:SPF指数即防晒指数。SPF越高说明这个产品的防晒指数越强。我们黄种人的皮肤一般可以抵挡15分钟而不被紫外线伤害。例如大家如果看到SPF15的防晒护肤品,就说明如果我们使用这一款防晒护肤品的话就可以获得225分钟的防晒时间。

  防晒普知2:PA代表的是防晒霜延缓皮肤晒黑的等级。而一般的防晒霜分为PA+、PA++和PA+++三个等级。一个“+”表示护肤品可延缓肌肤晒黑时间的2~4 倍。

  防晒普知3:外出时,要先涂抹防晒霜10分钟后再外出。因为防晒霜涂抹后需要经过一些时间,才会被皮肤吸收和发挥作用。外出时间长的话,可以每隔3~5小时涂一次防晒霜。出汗或游泳时,可每隔2~3小时涂一次。

  防晒普知4:防晒霜宜拍不宜揉。涂防晒霜的目的是要其吸收或隔绝紫外线,从而使皮肤免受损伤,并不是要皮肤吸收,只要涂得够厚,够均匀就可以了。有些防晒霜的剂型不适合反复揉搓,更不宜在涂后按摩。这些防晒霜含的粉性成分比较多,涂后会在脸上形成一层薄膜,反复揉搓容易凝结成颗粒,造成涂抹不匀。轻轻拍打在脸上即可。

  防晒普知5:有些防晒霜增加了生物性防晒剂。通过阻断或减缓组织损伤或促进晒后修复,来达到抵抗紫外线辐射的目的,必须经过皮肤洗手后起效。这种产品需要提早涂上,使防晒成分发挥作用。

  好用防晒霜推荐:

水宝宝水嫩防晒乳 水宝宝水嫩防晒乳

  coppertone 水宝宝水嫩防晒乳SPF50

  小S推荐防晒品,在网上卖的很热。不添加任何不良化学制剂!对爱户外玩耍的小孩尤其适用!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让每个孩子都能在阳光中感受到妈妈的关爱!可同时防UVA和UVB射线的防晒品,能提供长达5—6个小时的户外防晒,防水性能特别满足于要去海边的JMS。

  编辑点评:

  质地轻薄,高防晒指数但涂抹起来并不油腻,不过香味有点过。但总体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一款防晒霜。

  网友评价:

  “防晒效果确实很好,一天涂两次,早上出门和中午出门前; 这两天暴晒,我在外面走那么久,一点都没晒黑,很意外。不过SPF很高,所以要注意卸妆。”——小凌

  “第一感觉,油,抹上去皮肤会发亮;然后有一点点粘,我觉得还能忍; 挺薄的,很好涂,涂了也不会干。味道有点过于香。”——想你想你

  “之前见到有些评论说水宝宝有些油,我还有点担心。买回来用了之后发现,担心是多余的。不怎么油的,刚涂上感觉是蛮滋润的,但是5分钟之后就完全吸收了,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要涂到眼周围,上次不小心蹭到眼,挺疼的。”——酱紫

  防晒小贴士:如果只是在上下班路上接触阳光,那么可以选用SPF15、PA+的防晒霜,主要涂于面部和手臂等暴露部位的皮肤。像办公室一族的,白领之类的人就比较适合了。

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玉兰油 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SPF30 PA+++ 【查看产品信息

  堪称全能防晒王者,一瓶挑战全天候防晒。产品独有领先防晒科技,带来更强效防晒隔离,更持久防护,更轻薄质地,全能捍卫透白肌肤。

  编辑点评:

  这款防晒霜乳状偏水质地,延展性好,容易涂抹。本身具有的中等防护紫外线能力,足够日常防晒使用。但清爽性差,不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同时,抵制油汗性差,在出汗较多时,需要及时补擦。另外,极弱的保湿力也是有待提高的方面,建议在使用这款防晒霜前做好保湿工作。

  网友评价:

  “最适合的油混型皮肤用的防晒。其它产品均没有的轻透感。”——rosegarden

  “很轻很薄很好用,刚出来我就一直在用这款了,可以改变自己的肤色,但又不会太白,有的一抹就会非常不自然,它很伏贴,只要一点点就够。”——容我三思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牛尔推介的,说得它好好用,看过实验比其他同品牌的防晒效果强很多,而且感觉清爽不油腻,轻 透 ,涂在脸上,淡雅的柠檬香味, 薄薄的一层,没有油腻感,零负担,而且涂完 皮肤会变的滑滑的, 肤色立即也有变好。”——牛头很忙

  防晒小贴士:如果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那么建议选用SPF20、PA++的防晒品,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好我们的皮肤。像业务员啊,促销员之类的人建议选用。

日用无油防晒隔离霜 日用无油防晒隔离霜

  倩碧 日用无油防晒隔离霜SPF25查看产品信息

  Clinique倩碧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清爽无感的防护来源于独特的导湿纤维,和可以吸取肌肤表面多余油分的海藻精华。这些导湿纤维可以促进汗液快速蒸发,并维持妆容持久。这款全新产品成为那些不愿整天使用化学性防晒产品顾客的完美选择(甚至包括敏感型肌肤)。

  编辑点评:

  质地很清爽,适合混合性肤质使用,用起来很像粉底,涂上肌肤很有光泽,懒人涂抹后可以直接出门。

  网友评价:

  “本来会觉得很好用呢~但是很容易就撮泥~颜色也比肤色要黑~不合适~而且夏天的时候特别厚重~闷闷地~反正不适合我啦~味道像小时候画画的颜料~一般啦。”——胡桃夹子

  “持久度还不错~~3~6个小时仍然不化,不过味道就很一般了。还是值得一buy的。挺清爽,不会油油的,还可以均匀肤色而且是不会很白。”——希尔瓦娜斯

  “我觉得它的质地非常的清爽,很适合我的混合皮。除了夏天的防晒之外,它还有美白隔离的效果,贪图方便的话,抹上这个就可以出门了,气色看起来很好,产品也很贴合皮肤。”——我叫MT

  防晒小贴士:对于油性肤质的人来说,则建议使用渗透性较强的水性防晒品。

特护清爽防晒露 特护清爽防晒露

  理肤泉 特护清爽防晒露 SPF30+PPD28 (PA+++) 【查看产品信息

  专利麦色滤紫外线隔离系统——提供强效UV防护,保护皮肤免遭晒伤和晒黑,更有效抵御紫外线对细胞DNA的破坏。 翅荚绝明叶提取物——全新生物防晒剂,具有紫外线防御系统,聚集在细胞核周围保护细胞DNA,更能修复UV对细胞DNA的伤害。

  编辑点评:

  防晒露的质地很水润,瓶口是小尖嘴设计,很干净。适合油性\偏油性肌肤使用,或者是盛夏,或者是去高紫外线的室外作业者。或者追求清爽哑光妆容的mm使用。

  网友评价:

  “这款防晒露清爽不油腻,适合我这种夏天爱出汗出油的皮肤,50ML一瓶也能用挺久的,不过试用一次擦了就去游泳身上有白痕,我也解释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了 。”——爱谁谁

  “我的皮肤很黑,所以很怕紫外线的照射,听同事们说理肤泉的特护清爽防晒露不错,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来试试,结果效果真的很好,它的防晒效果超棒,而且用后不油腻,持续时间长,整个夏天皮肤也没变黑。”——功夫金刚

  “白色的液体状防晒露,无味 略油,吸收度良好,涂上之后有提亮肤色的效果。 唯一的缺陷是清爽度还不够,夏天感觉有点油,用完后手臂黏糊糊的。”——变形丸子

  防晒小贴士:对于干性肤质的人来说,则建议选择霜状防晒品。

温和防晒隔离液 温和防晒隔离液

  欧珀莱 温和防晒隔离液 SPF30 PA++ 【查看产品信息

  有效保护肌肤免受较强紫外线及干燥等影响,并防止紫外线等导致的皮脂氧化及肌肤伤害。对肌肤温和,敏感肌肤及婴幼儿皆可使用。有效防御并隔离UVA及UVB。抑制因紫外线导致的过剩黑色素及色斑的形成,并防止紫外线导致的干燥与肌肤粗糙。

  编辑点评:

  乳液的质地比较厚重,但是涂到脸上真的一点都不油,而且具有提亮肤色的效果,也很容易被吸收。SPF30很合适日常使用,就是不太好卸。

  网友评价:

  “是针管形式的,使用起来很方便。不用担心倒多了,很好控制量! 质地清爽,看起来水水的,还不错。”——雅么茶

  “我是混合偏干皮肤,用过欧珀莱的东西挺多的,本人用这款防晒什么都挺好的,持久时间长,防晒效果也挺好,维一有点遗憾的是有点油。”——走路去纽约

  “对我来说非常合适!没有过敏,稍有点润的感觉,冬天用起来很合适,没有酒精味,质地比较稀,没有厚重的感觉,所以遮瑕效果不是那么强烈,但是擦上后肤色有整个提亮。”——弥陀米果

  防晒小贴士:乳液则适用于各种肤质。如果您的皮肤非常敏感或容易发炎,最好在皮肤科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防晒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