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正确去黑头 恢复零毛孔婴儿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9:13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夏季到了,被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如何去黑头。虽然传说中的DIY方法有很多,但还是想要依靠专业的产品来帮忙,制造出理想的零毛孔美肌。掌握以下6点,配合定期护理就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哦!

教你正确去黑头 恢复零毛孔婴儿肌 教你正确去黑头 恢复零毛孔婴儿肌

  先来了解下形成黑头的原因吧:毛孔中分泌的过剩油脂混杂着老废角质堵塞在毛孔里,经过氧化后变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而阻塞物暴露在空气中的表面会呈现出黑色。由于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头通常出现在我们的额头、鼻子等T区。天气闷热会导致肌肤出油更多、毛孔张开,皮脂管道内的多余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变硬而形成黑头,因此夏季黑头情况往往更加明显。

  预防黑头的日常护理建议

  要点1:晚上保养时一定要仔细卸妆。由于卸妆油里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将其溶解,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肌肤、去除和预防黑头。另外用卸妆油按摩也能起到去除黑头的效果。

DHC 深层卸妆油 DHC 深层卸妆油

  DHC 深层卸妆油

  参考价格:200ml/198元

  DHC深层卸妆油,以优质橄榄精华油为主,配合迷迭香等天然成分,使不易卸除的彩妆与皮脂污垢、堵塞毛孔的角栓自然浮出,深层洗净。DHC独特的植物油易与水分融合,所以只需用水便能冲洗干净。将一天积累下来的毛孔深处的污垢完全清除,从而防止肌肤变得粗糙、暗淡,恢复肌肤的透明感,令肌肤更加明亮动人。

  要点2:洗完澡后是清洁黑头的好时间,趁毛孔张开时使用含乙醇酸的清洁产品,它能有效溶解黑头,然后使用面刷等辅助工具慢慢把粉刺刷出来。

CLARISONIC 超声波电动洁面刷 CLARISONIC 超声波电动洁面刷

  CLARISONIC 超声波电动洁面刷

  由飞利浦公司研发的Clarisonic洗脸刷,该研发团队是由研发电动牙刷的医学发明团队研制的最新产品,一段时间的时候用,脸部会皮肤光洁,健康,细腻,毛孔缩小。 该产品使用了音速科技与天然的肌肤弹力一起运作给予温和的日常清洁。用音速的频率来回震荡,每秒种运动达300次,在刷子的外部和内部伸缩运动深入和温和的释放油脂和杂质。CLARISINIC应该与日常肌肤护理产品一起使用提供平整的感觉和肌肤外观,适合所有的肌肤类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