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毛孔净化推荐:FANCL黑头洁净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9:13  onlylady女人志

  要点3:黑头去得过于频繁,很容易伤害皮肤,使毛孔更粗大。建议一个月去一两次就足够了。

FANCL黑头洁净面膜 FANCL黑头洁净面膜

  FANCL黑头洁净面膜

  参考价格:5mlX8包/150元

  将毛孔深处的黑头、氧化油垢先软化、溶解,再随水洗去,深层清透毛孔;可改善油脂分泌,减少油脂氧化和毛孔堵塞。持续定期使用,可令毛孔回复清爽细腻。

  要点4:想根除黑头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头被清除几天后,新的黑头又在生成,这种新陈代谢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别注意的日常护理才会被慢慢根治掉。

露得清 黑头洁净温感面膜 露得清 黑头洁净温感面膜

  露得清 黑头洁净温感面膜

  参考价格:5ml*6管/99元

  初次使用,即能有效地帮助去除黑头。它特含创新温感按摩精华,覆盖肌肤后产生40℃温热感应,让毛孔自然舒张,同时抗黑头复合因子BHA更顺利送达毛孔深处,溶解顽固黑头和老废角质,带走污垢的同时帮助紧致毛孔,更含雪松萃取精华,帮助平衡肌肤水油分泌,持续使用,可帮助预防黑头再度生成,还原肌肤看得见的清透白净。

  要点5:油性肌肤者一定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每周进行专业的深层清洁护理,能够帮助去除肌肤内层污垢和油腻,减少粉刺和黑头的生成。

Origins悦木之源 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 Origins悦木之源 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

  Origins悦木之源 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

  参考价格:100ml/240元

  一款短时间内的肌肤深层净透面膜。只需十分钟,便可快速吸附毛孔中各种残留,令毛孔保持畅通。所有肤质适用,尤其油性肤质。

  要点6:粉刺其实是因为酸性体质所造成的,在多摄取可抑制出油的(维他命B群)同时,改变饮食习惯,多多摄取豆类、香菇、或深绿色蔬菜补充维他命B及碱性食物。

FANCL综合维他命B FANCL综合维他命B

  FANCL综合维他命B

  12g(200mg x 约60粒)

  美容方面:希望拥有健康肌肤人士的营养补充,促进蛋白质和核酸的新陈代谢。

  健康方面:强健体魄,保持肝脏健康,保持神经系统健康。

  成分:维他命B1、维他命B2、维他命B6、维他命B12、烟碱酸、泛酸、叶酸、维他命H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