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梅雨季7款零刺激洁面品 帮肌肤摆脱黏腻搔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9:05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从六月下旬到七月中旬,我们又要面对“阴阳怪气”的梅雨季节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要抵挡的不只是衣物发霉的囧状,就连我们的皮肤也会遭遇梅雨季节的“通病”。因为梅雨季节细菌滋生的特点,类似皮肤瘙痒或是湿疹症状屡见不鲜。对此,我们在皮肤清洁时就需要更花心思。在选择清洁产品时,应挑选具有良好清洁力、温和0刺激成分的单品。

  直击0刺激成分:十二烷基硫酸钠、硬脂醇

丝塔芙Cetaphil洁面奶 丝塔芙Cetaphil洁面奶

  丝塔芙Cetaphil洁面奶

  参考价格:200ml/138元

  它的功效:水洗后感觉还有些洗面奶在脸上,那是丝塔芙洗面奶的保湿润肤层,让你洁面后无干燥油腻感,是获得清新、润泽、健康肌肤的基础,同时不生粉刺配方连痤疮问题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直击0刺激成分:来自东洋的天然植物精华萃取(大枣、陈皮、金银花、山栀子、桃仁、薏苡仁)

芙丽芳freeplus丝柔润洗面霜 芙丽芳freeplus丝柔润洗面霜

  芙丽芳freeplus丝柔润洗面霜

  参考价格:100g/140元

  它的功效:由低刺激性的植物性氨基酸系列清洁成分配制,易于起泡且泡质优良,在不给肌肤添加任何负担的同时能将污垢彻底清除。洗后的肌肤水润柔软,没有紧绷感。

  直击0刺激成分:理肤泉温泉水

理肤泉LA ROCHE-POSAY特安洁面泡沫 理肤泉LA ROCHE-POSAY特安洁面泡沫

  理肤泉LA ROCHE-POSAY特安洁面泡沫

  参考价格:125ml/178元

  它的功效:专为中性至油性肤质、有敏感问题的皮肤设计,极精简的配方。能有效去除多余油脂,深层清洁、净化皮肤,还可温和卸除淡妆。质地柔滑细腻、不干燥,且泡沫丰富,是有敏感问题的皮肤日常洁肤的理想选择,能有效保护敏感或耐受性差的皮肤。

  直击0刺激成分:雅漾活泉水96%

雅漾Avene修护洁面乳 雅漾Avene修护洁面乳

  雅漾Avene修护洁面乳

  参考价格:200ml/195元

  它的功效:含96%雅漾活泉水,不含皂基。天然柔和植物精华,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更可有效卸除彩妆。独特的免洗配方,将日常用水中的化学成份、细菌、杂质隔离在外,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