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精华肌底面膜 帮助肌肤重塑弹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9:26  onlylady女人志
兰蔻LANCOME精华肌底面膜 兰蔻LANCOME精华肌底面膜

  6、兰蔻LANCOME精华肌底面膜

  产品介绍:完美融合生物纤维技术,并首次添加了从基因和蛋白质科学领域的革命性研究成果中研发而出的,能促进皮肤基因重生的专利复合精华,帮助肌肤重塑弹性,焕发活力。

印象之美凝养立体密贴面膜 印象之美凝养立体密贴面膜

  7、印象之美凝养立体密贴面膜

  产品介绍:立体型面膜完美包覆整个面部,约1整瓶美容液的滋润成分充分满足肌肤所需的密贴面膜。新配合成分双效透明质酸(保湿),由渗透力极高的超低分子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

娇韵诗CLARINS纤容紧致面膜 娇韵诗CLARINS纤容紧致面膜

  8、娇韵诗CLARINS纤容紧致面膜

  产品介绍:一款针对脸部水肿、代谢不畅的快速紧致水洗式面膜,柔滑轻盈的慕丝乳霜质地,愉悦的使用触感,10分钟,即刻消除浮肿,提升面部轮廓。蕴含天目山银杏叶、薏米、法国白黏土等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排除多余水分及废物,有效紧致并修护肤质。

伊夫黎雪雅提亮彩紧致面膜 伊夫黎雪雅提亮彩紧致面膜

  9、伊夫黎雪雅提亮彩紧致面膜

  产品介绍:日间能够深层、快速活肤的乳霜面膜,质地温润滋养,清香宜人。为肌肤深层补充水份和养份,减轻皱纹;肌肤变得柔嫩光滑,充满活力,疲惫痕迹一扫而空。

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甦活六胜肽紧致面膜 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甦活六胜肽紧致面膜

  10、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甦活六胜肽紧致面膜

  产品介绍:这款抗衰老极品面膜,含有6倍浓缩的Argireline六胜肽(与时空甦活霜SPF30比较),结合Fissione-Y顶级酵母精华,以及雅顿Ceramide Triple Complex三重分子钉复合物,短短十分钟,肌肤瞬间感受提拉紧致,干纹细纹明显减淡,回复光滑水润的年轻光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