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晒后皮肤出现脱皮 该如何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7:20  精品网
肌肤晒后脱皮怎么办 肌肤晒后脱皮怎么办

  Q:肌肤已经出现脱皮了,可以直接撕除皮屑吗?

  A:以往在晒后几天,无论是脸部较凸出的鼻头、颧骨、唇周…等部位或身体各部位肌肤的水泡或脱皮现象,最好都不要主动去戳破或撕除,以免导致细菌感染发炎,或使正在重新长出的表皮再度受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攻破防线。如果你觉得这些皮屑实在碍眼,不妨等泛红发炎刺痛的问题消除后,以镇静舒缓敏感的保养乳液加速代谢死皮,出门在外也要记得撑伞、戴帽或穿长袖衣物保护脆弱的肌肤。

抢救晒后肌肤也有黄金期 抢救晒后肌肤也有黄金期

  Q:抢救晒后肌肤,也有黄金期?

  A:晒后三天是肌肤修复的黄金期,如果错过这段时间才想到来修护,那就太晚了。因此,随时准备好降肤温保养品,只要肌肤呈现乾燥泛红,就可以立即涂上厚厚一层,做为急救的湿敷品。由於肌肤经过曝晒,内在的黑色素会大量增加,在减缓肌肤热痛不适的晒伤警报后,除了多喝水补充水分,别忘加强舒缓和保湿,并为肌肤做较为深层的保养,像是添加了芦薈、丝瓜、小黄瓜、洋甘菊、甘草酸、洋甘菊、金缕梅、尿囊素、神经醯胺、玻尿酸、硅酸盐、抗氧化盐类等矿物质…等配方,从镇静保湿到抗氧化一次满足肌肤需求,但是酒精、果酸、水杨酸…等成分则要延后二周再使用,以免太刺激伤口反而造成肌肤负担。

  推荐产品:

希思黎 植物修护面霜 希思黎 植物修护面霜

  希思黎 植物修护面霜 ¥1100(50ml)

  可立即减轻日晒后的灼热、发红及脱皮现象。恢复肌肤柔软光泽。可作为晒伤后紧急修复、舒缓受损肌肤所用;具优异的保湿效果,使用半小时后肌肤保湿度立即增加58%,3周后可增加77%。

悦木之源 保湿赋活面霜 悦木之源 保湿赋活面霜

  悦木之源 保湿赋活面霜 ¥470(50ml)

  阿苏果油(Cupua?u Butter),一种萃取自巴西的古仆阿苏果树种子,有保湿及维持肌肤弹性之效;烛果油(Kokum Butter),生产于印度南海岸边,可帮助肌肤回复弹性;芒果乳油(Mango Butter),取自芒果果核,具有极佳的保湿效果,预防皮肤干燥及皱纹成分,特别针对干纹及幼纹等问题,有效增强肌肤弹性,令质感润而不腻,源源不绝地补充水份;咖啡籽萃取(Coffee Seed Extract),紧实肌肤,锁住水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