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个保养小技巧 远离油腻清爽度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9:4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想清爽度夏,别指望只依靠些香体走珠、止汗喷雾就能搞定,用些小心思,不但可以让它们的性能发挥得更优异,还能让你从头爽到脚。

8个保养小技巧 远离油腻清爽度夏 8个保养小技巧 远离油腻清爽度夏

  清晨多一次冷水冲凉

  作为一个要求完美的女生,怎能在与他手与手的偶然碰触后,让他感觉到的是一阵彻头彻尾的黏。而这种情况最易发生在拥挤局促的电梯间。别小看清晨的这一次冲凉,它能清洗掉夜晚睡眠中身体排出的废物和油脂,从而大大减缓了黏腻的发生时间,如果是用冷水,则效果更加好。牛尔老师曾说过,为了不让自己处在高温状态,涂抹护肤品时,也会尽可能地开着冷气。这样不会让你还未出门,就已经全身冒汗。

  含酒精的化妆水该上场

  这时它不仅不是洪水猛兽,还是能帮助肌肤散热,并能舒缓镇静的好同志。因为它的挥发性,所以能快速带走身体的热量,让皮肤好像待在空调房。而且这点偏偏可用于对付黏腻和腋下出汗,我的诀窍是沐浴后将它拍在容易出汗的脖子、脖子后面,也别忘了还有胳膊或腋下,简直比爽身粉还好用,而且还能预防发红敏感。

  想过蜜粉上头吗?

  这招美容博主小蛮就曾推荐过,经编辑我一试,对付38℃桑拿天的头皮黏腻还真灵。都知道这种天气就算刚洗了头,头顶也像顶了个锅盖似的。洗完头吹干后,把头发分几个区域,扫一些干爽的透明蜜粉在发根处,用手指插入头发随意拨一拨,这样能及时吸附掉油腻,保持头皮的干爽,不至于还没下班已经闻到阵阵“发香”。要注意的是,此时选用的蜜粉颗粒一定要细,而且以矿物质粉为最佳。

  滚珠不可补得过多

  我是看见过有人将滚珠类的香体露当神,不停地抬起手臂补“滚”。告诉你,这样不仅不会让你感到干爽,还会造成毛孔堵塞,引发毛囊炎。基本一天两次就够了,补涂的时候,要先用湿纸巾清洁一下皮肤,等干了后再行动。而且,如果是用于腋下,最好给它一个“呼吸晾干”的时间,这样既不会在衣服上留下残留,也不会让滚珠的香味和汗味发生冲突。

克罗尼亚清新古龙香体膏 克罗尼亚清新古龙香体膏

  1、“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清新古龙香体膏 330元

  连敏感肌肤都不会抵触的一款香膏,涂在脖子后面或大腿内侧,都能帮助体味保持清爽。

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2、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含有15种各具护肤功效的珍稀矿物精华,可减少50%的过敏反应,用在身体上,那感觉就像给皮肤喝了一杯冰镇雪碧。

雅诗敦活肤补水喷雾 雅诗敦活肤补水喷雾

  3、雅诗敦活肤补水喷雾  240元

  含70%的真细胞液,能更易渗透进肌肤深层,锁水的时间也更长。

NIVEA妮维雅精华爽身气雾 NIVEA妮维雅精华爽身气雾

  4、NIVEA妮维雅精华爽身气雾 42元

  不但能够长久让身体保持舒爽,还含有鳄梨油成分,可以滋润呵护腋下肌肤,淡雅怡人的清香也很醒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