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沙滩美人养成术 晒性感不晒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7: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沙滩各种华丽晒,墨镜薄纱比基尼,阳光海水好身材。不过,无论是健康风情日光浴,或是风骚戏水冲浪去,心机美女都知道,高调“晒”性感的背后,是高度密实防晒!谁会为了一个短暂的沙滩假期,而毁掉精心保养多时的皮肤?毕竟夏日还长,惹火性感要留待慢慢“晒”!

沙滩美人 晒性感不晒肌肤 沙滩美人 晒性感不晒肌肤离

  轻量级:沙滩秀

  沙滩防晒关键词--清爽隔离

  沙滩上的美女,显然并不全都打算下水,穿上花枝招展的比基尼,披上风情万种的薄纱,点上一杯Sex on the beach,你在沙滩上的任务是,享受沙滩,期待艳遇。

  可想而知,“沙滩秀”上,你一定会小“心机”地化个淡妆,以便拍出美美的写真;或是与男友你侬我侬,躲于阳伞下享受甜蜜度假;期待艳遇的,更要时刻“妆”备,展现自信妩媚。此时的防晒产品,要选择清爽不溶妆,最好更有隔离妆容甚至感光调色之效。

  产品推荐:

妮维雅亲近肤质防晒隔离霜 妮维雅亲近肤质防晒隔离霜

  妮维雅 亲近肤质防晒隔离霜 ¥59(30ml)

  针对油性及混合性肌肤特点,瞬间防晒,更快更有效“瞬间启效防晒科技”,涂抹后即可发挥有效且稳定的防晒保护作用;“胶原蛋白层保护配方”,防护更周全。将防晒保护延伸至胶原蛋白层,稳固肌肤结构,加强肌肤自身抵御紫外线能力;蕴含白茶萃取精华,令肌肤保持清新水润、自然亮采。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晒隔离露SPF30+/PA+++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晒隔离露SPF30+/PA+++

  巴黎欧莱雅 多重防晒隔离露SPF30+/PA+++ ¥110(30ml)

  欧莱雅多重防晒隔离露 SPF30+/PA+++ 含专利高效紫外线A和紫外线B过滤膜专利肌肤活力素,结合VC和VE的活性抗氧化复合物可以完美抵御UVB16小时以上,有效预防肌肤变黑和出现色斑 PA+++可以完美抵御UVA16小时以上,更能预防肌肤老化超薄液体质地,质地清盈,毫不油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