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海边戏水需要抗水抗汗防晒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7: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海边戏水要选防水防晒品 海边戏水要选防水防晒品

  重量级:海水游

  沙滩防晒关键词--防水

  游泳冲浪风帆游艇,海边戏水难以避免,加上日晒汗流,沙滩防晒品需要抗水抗汗性能超卓。若是下海进行各式水上运动,则更要选择高度防水的防晒品,令你在玩得尽兴之余也不会晒伤皮肤。

  对于防晒产品的防水性,坊间最简单的测试方法是,在手上涂抹防晒霜后放入水里,当手再拿起来时,手上沾水的水珠形状越圆润,防水效果则越好。不过需注意,如此防水性能超卓的防晒品,自然不可能过后用水冲洗便干净,一定要用卸妆液,仔细地将防晒品卸干净,才不会堵塞毛孔,引发痘痘。

  产品推荐:

兰芝尽享假日长效防晒霜 兰芝尽享假日长效防晒霜

  兰芝 尽享假日长效防晒霜 ¥195(70ml)

  适合户外活动、度假必不可少的防晒护理产品。防水抗汗,长时间抵御高强度紫外线的伤害,预防产生炎症、红斑等肌肤困扰。

资生堂新艳阳夏高倍防晒乳霜 资生堂新艳阳夏高倍防晒乳霜

  资生堂 新艳阳夏高倍防晒乳霜 ¥300(50ml)

  不易因海水或流汗而失去功效,简单的擦拭方法,即便是流汗或碰到水也可使肌肤保持滑顺的状态。防晒乳的防黏沙功能可以轻松的在沙滩上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