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编辑教你用保湿品快速修复晒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7:1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虽说是立了秋,但阳光和紫外线显然没有罢休的意思。除了各种出门前的武装,晒后修复对爱美的女孩同样重要。什么?没有专门的修复产品?那天你的晒后产品刚好用完?看看美容编辑们都是怎么做的。

美容编辑何毅 美容编辑何毅

  美容编辑何毅

  My Story

  最近闹心的事真不少,美美和高铁已经够让我伤心了,自己的脸也出了“事故”。就在我将赴同学聚会与多年不见的他聚首前,我躺沙滩上看帅哥贪图视觉色欲的行为,受到了紫外线的惩罚,我的皮肤爆发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敏感,发红发痒还肿得离奇,此时距聚会倒计时5天。你可以想象我当时内心各种复杂的情绪,我难过透了。但身为美容编辑,我很快让自己冷静下来,目前要做的就是千万不能乱用产品,防止进一步恶化。

雅漾活泉水喷雾 雅漾活泉水喷雾

  一瓶喷雾挽救“事故现场”

  晒后救星:雅漾活泉水喷雾、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我的宝贝之一 雅漾活泉水喷雾

  记得明星殷桃和美容教主牛尔在受访时都提过一件宝物,就是雅漾活泉水喷雾,它保湿、舒缓、抗敏效果神速,正是我现在最需要的。来自法国的温泉水富含二氯化硅,能降低敏感度,不刺激皮肤,每天敷都不会有不适反应。我立刻用喷雾制作了一张湿透了的纸膜,敷上脸的一瞬间就有种透心凉的感觉,15分钟后摘下,很舒服,没有灼烧感,也没有恶化现象,我决定坚持下去。第二天早晚再继续用活泉水敷水膜,晚上皮肤就不脱皮了,还变得很有光泽,红晒斑也在消失。水膜敷脸的时候,我会隔一段用喷雾喷几下,那种清凉舒适的感觉让人上瘾。这瓶喷雾的另一个本领,就是在涂防晒前在皮肤上形成透气的保护膜,让皮肤更有抵抗力。

用喷雾制作保湿纸膜 用喷雾制作保湿纸膜

  我的宝贝之二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还有一支重要武器,就是我们美容编辑家家都囤5~6支雅漾舒活保湿面膜,水膜之后再敷一会儿它。舒适安全到可以涂抹在眼睛上,洗掉后皮肤又亮又嫩,特别神奇。5天后你猜怎么着,又一个美美的我。聚会结束后我更加庆幸用雅漾的喷雾和面膜拯救了皮肤,因为那天不但见到了心中某角落埋藏的他,还有他的女朋友。

资深美容编辑李懿靓 资深美容编辑李懿靓

  资深美容编辑李懿靓

  My Story

  不化妆素颜,我可以出门;不涂防晒隔离,我忍不了。但前两天从朝阳公园海沙节拍片回来,我发现自己光荣地被晒伤了,紫外线实在太毒辣。同去的编辑可以作证,当时我包里背着3瓶防晒,不同SPF值,不同质地,每隔两小时就补涂一遍,但晚上回家空调一吹,立马感觉皮肤发紧,用手一摸,右脸颊颧骨位置竟然鼓起一大片疹子,两颊完全红得不成样子。我疯了一样地到处找我的薇姿晒后修复霜,不知去向,情急之下决定启动B方案。

  把深层保湿大户当做晚安面膜试试

  晒后救星: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酸奶、Kiehl’s小黄瓜水

  我是这么做的:

DIY晚安面膜 DIY晚安面膜

  1、晒后的皮肤敏感又严重缺水,所以要先镇静和补水。把冰箱里的酸奶打开,在脸上敷10分钟,顿时舒服多了。这招是跟台湾姑娘们学的。

  2、洗干净后拍两遍Kiehl’s的小黄瓜水。

碧欧泉活泉水份露 碧欧泉活泉水份露

  3、把碧欧泉活泉水份露像涂面膜一样在脸上厚厚地涂上一层,用量几乎是平常的六七倍。如果有刺痛感,是细胞极度缺水下的正常反应,20分钟后,刺痛感消失,脸颊的红也完全不见了,毫不夸张,真的是完全不见了。

  4、临睡前追加一遍,当做晚安面膜来使,第二天早晨醒来,就连鼓起的晒后小疹子都消失了。这款新升级的活泉水份露大打能深入肌肤5层的牌,果然不是盖的,它真的救了我严重晒伤的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