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洁面膜去黑头面膜优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7:33  悦己女性网
水芝澳海洋矿泥面膜水芝澳海洋矿泥面膜

  ~H2O+水芝澳海洋矿泥面膜     RMB410/104ml 

  含丰富矿物质,能深层清洁毛孔,去除污垢平衡油脂分泌而不会令皮肤干燥。适合混合性,油性皮肤,敷用后有轻微针刺感觉,约两分钟后便会消失。

茱莉蔻澄净清透面膜茱莉蔻澄净清透面膜

  Jurlique茱莉蔻澄净清透面膜      RMB460/40ml      RMB840/125ml

  一款深层清洁和排毒净化的双效面膜,富含天然的矿物泥配合杏仁、麦麸,加上植物精华。能使杂质脱离肌肤表面,去除肌肤的老废角质和多余的油脂,使肌肤感觉纯净,清透并充满活力。

珂诺诗肉桂天然泥深层清洁面膜珂诺诗肉桂天然泥深层清洁面膜

  KORRES珂诺诗肉桂天然泥深层清洁面膜        RMB320/60ml

  肉桂和天然泥两者的完美结合,深度清洁并有效调节水油平衡。能有效实现粉刺、痤疮问题肌肤的深度清洁,快速还原毛孔的畅通和清爽,防止痘痘产生。

露得清黑头洁净温感面膜露得清黑头洁净温感面膜

  露得清黑头洁净温感面膜     RMB99/5ml×6管

  特含创新温感按摩精华,让毛孔自然舒张,溶解顽固黑头和老废角质,带走污垢的同时帮助紧致毛孔,帮助平衡肌肤水油分泌,预防黑头再度生成,还原肌肤的清透白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