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科颜氏启动KIEHL’S GIVES 全球慈善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2:37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KIEHL’S科颜氏自1851年创立,160年来一直致力于改善社会福利。为庆祝公司成立160周年,科颜氏启动“KIEHL’S GIVES科颜氏爱循环”全球慈善平台——一项旨在推进全世界慈善行动的全球性持续倡议;公司十分荣幸地请到科颜氏的明星好友了独立电影皇后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美国顶级实力唱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和当红个性组合“剪刀姐妹”(the Scissor Sisters)联手爱心加盟。

图注3 回馈社会160年

  科颜氏明星好友——独立电影皇后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美国顶级实力唱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与当红个性组合“剪刀姐妹”(the Scissor Sisters)联手爱心加盟

  科颜氏的全球总经理Cheryl Vitali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行动联动我们的顾客,增强大家回馈社会的意识, ‘KIEHL’S GIVES科颜氏爱循环’全球慈善平台的建立,是对公司160年来秉承慈善信念的庆祝,也是将我们的努力推广至我们全球事业所到之处以及科颜氏爱用者们的实际行动。科颜氏自创立至今,一直恪守这一承诺,将“尽职提高社会生活质量……造就更好的市民、更好的公司、更好的社区。”为此,科颜氏首一直致力于随事业推广,不断改善自身事业所及社区的福利,将慈善行动的目标放在市民所需和市民所关心的事物上。

图注3 科颜氏慈善

  “KIEHL’S GIVES科颜氏爱循环”全球慈善平台于2011年6月22日正式开启。面对全球的平台网站  WWW.KIEHLSGIVES.COM即日启动,并将捐赠第一笔款项至科颜氏所重点关注的三大领域:弱势儿童关爱,环境保护与艾滋病防护。全球的科颜氏粉丝们都可以参与到这一次活动中来,通过投票决定款项的最终捐助对象。 

  在这个平台网站上,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和 “剪刀姐妹”(the Scissor Sisters)分别代表其所最为关注的领域,通过三个短片,对全球访问者们发出号召,并与人们分享他们所致力的慈善事业的决心。

  同时,网上平台的访问者们还可以了解更多科颜氏的历史以及回馈社会的历程,包括科颜氏在过去20年中所资助的世界各地国际性、全国性和地方性慈善机构逾125家,涉及国家包括美国、中国、英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德国、韩国、新加坡、台湾、日本和澳大利亚等。以及科颜氏1851-2011历史回顾片,了解更多关于科颜氏家族与它的朋友们。

  朱丽安•摩尔,“KIEHL’S GIVES”全球儿童福利大使

  “对我而言,帮助美国和全世界的儿童获得公平待遇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非常感激能够与科颜氏合作,来帮助传播这样的精神,”朱丽安•摩尔分享道。她是“拯救孩子”(Save the Children)机构的大使,该机构是“KIEHL’S GIVES”慈善基金的受益机构之一。

  法瑞尔•威廉姆斯,“KIEHL’S GIVES”全球环境问题大使

图注3 科颜氏大使

  “如今有很多种方法让我们通过更加环保、适宜的途径进行生产活动,我从2010年以来一直与科颜氏合作帮助传播这一精神,”Pharrell Williams说道。他与Return Textiles公司合作,并创立了“手手相传“(From One Hand to Another)慈善机构。他的慈善基金会出资在弗吉尼亚州建立了一座生态建筑,用来作为儿童教育资源中心。

图注3 科颜氏大使

  “剪刀姐妹”,“KIEHL’S GIVES”全球艾滋病防治大使

  “我们不仅应该对艾滋病防治给予支持,而且还应该支持艾滋病患者,这是我们衷心希望能做到的事。我们非常感激能加入科颜氏,能激励更多的人回馈社会。”Scissor Sisters的主唱Ana Matronic说道。她同时也是“日落以后”(After Hours Project)慈善机构的支持者,该艾滋病防治慈善机构正位于在Ana和乐队其他成员居住的纽约布鲁克林区。(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