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爆乳太张扬 明星齐齐闷骚秀美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7:29  新浪女性

  导语:明星们为了抢头条赚噱头,投入了全新的“肉搏战”。不过这次她们舍弃了大俗胸,改玩闷骚秀美背,就连一些时尚男士也加入了“美背族”,“背”后风景才独好,你是不是也很想也穿上露背装出去溜达一下?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72期:刘雯球鞋卖萌 可爱熊猫萌翻没商量 第371期:芙蓉姐姐连连撞衫 一人Hold住时尚江湖
第370期:女星运动不为健身 花俏运动装是心头好 第369期:蕾丝袜引骚动 修长美腿秀不停

Gucci花朵装饰与薄纱拼接的礼服Gucci花朵装饰与薄纱拼接的礼服

  张柏芝身着古琦 (Gucci) 2011秋冬花朵装饰与薄纱拼接的礼服,走上了古琦 (Gucci) 在香港举办的2011秋冬时装秀的T台。大露背的设计让她吹弹可破的肌肤毫无保留地展现在秀场上,性感指数飙升。

白色蛋糕长裙端庄大气白色蛋糕长裙端庄大气

  熊黛林(微博)的白色蛋糕长裙从正面看起来端庄大气,其实背后“暗藏玄机”。难怪连郭天王都为之倾倒。

层叠叠的设计不显单薄层叠叠的设计不显单薄

  天王嫂的无瑕裸肌被这条白色长裙衬托得更加水灵,复古的剪裁尽显她独特的魅力,高挑的身材因为层层叠叠的设计而不显单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