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效美白:SK-II精研祛斑精华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1:03  悦己女性网 微博
SK-II精研祛斑精华液 SK-II精研祛斑精华液

  SK-II精研祛斑精华液  RMB1210/50ml   RMB860/30ml

  采用开创性祛斑精华掌叶树精萃,有效对抗黑色素沉积,淡化顽固斑点,同时抑制并预防隐藏在肌肤深处的黑色素产生。防治结合,让肌肤彻底实现清透无瑕的亮白。

羽西白玲珑焕白精华露 羽西白玲珑焕白精华露

  羽西白玲珑焕白精华露  RMB290/30ml

  根据中国女性独特的色素体系量肤定制的生态美白产品,深入色素体系内部,阻断晦暗,发黄的根源,肌肤即刻感觉柔滑透亮,摆脱过多黑色素困扰;日复一日,色斑变小变淡,肤色匀净柔滑,绽现玲珑透白光采。

梦妆花萃净白水分菁露 梦妆花萃净白水分菁露

  梦妆花萃净白水分菁露  RMB169/50ml

  蕴含从越橘树中萃取的天然熊果苷成分,改善紫外线与环境等外部压力因素造成的不匀而黯沉的肤色,令肌肤变得洁净、清透的美白菁华。

牛尔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精华液 牛尔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精华液

  牛尔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精华液  市场价RMB290/30ml   网络价RMB169/30ml

  一款添加高浓度有效净白成分,由复合美白配方组成一支特别对准顽固斑点、黯沉、肤色不均、瑕疵等肌肤问题,层层淡化、预防黑色素形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