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效安全美白品大推荐 让你轻松白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1:03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秋天是需要美白的季节:这时肌肤中的胡萝卜素达到一个高值,因此晒了一个夏天的太阳,曾经在沙滩边看起来性感诱人的小麦肤色,到了秋天却看起来有些发黄、晦暗干燥、少了光泽。编辑推荐安全高效的美白产品,让你的肌肤可以健康的快速白回来!

秋季美白大作战 秋季美白大作战

  秋季美白tips:

  1、在做美白功课之前,需要先给肌肤打好底。

  美白和保湿,对于想要快速有效美白的肌肤来说,缺一不可:肌肤就像海绵一样,想要吸收更多有效的精华成分,一定要先给肌肤充足的水分。水嫩健康的肌肤,抵御外界刺激和炎症的免疫力上的表现都更好,因此在使用高效美白产品之前,做好肌肤的保湿功课可以有效防止肌肤因为尝试新产品而出现的敏感和耐受性不足,让美白护理顺利行进。

  2、要针对自身肌肤的特点和想要解决的问题来挑选正确的美白产品:

  根据保养需求和自身肌肤特点挑选护肤品已经是老生常谈。这是后续保养功课是否有效,是否能够成功的关键和基础。如果是容易长痘痘的肌肤,就要使用能够舒缓并且具有消炎功效的美白产品;如果是干燥肌肤,就要使用保湿效果强大,质地滋润的美白产品;如果是敏感肌肤,应该尽量少或者不使用含有BHA/AHA的美白产品,相反应该首先使用适合敏感肌肤的产品,修复好肌肤屏障之后再来进行其他的保养。

  3、使用美白产品也要分门别类:

  美白保湿类的产品可以全脸使用,而有效浓度较高的精华、淡斑笔等等就只需要在重点部位重点涂抹就好了,否则会造成“皮肤越来越白,瑕疵越来越明显”的尴尬境地。

  秋季快速美白产品推荐:

Clarins娇韵诗清透美白精华乳 Clarins娇韵诗清透美白精华乳

  Clarins娇韵诗清透美白精华乳  RMB720/30ml

  针对亚洲女性设计的美白护理品,萃取海百合及多种复合植物美白精华成分,深入润透,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沉淀,淡化色斑,舒适柔润的质地能平滑肌肤,令肌肤纯净细腻。

Clinique倩碧晶采嫩白精华露 Clinique倩碧晶采嫩白精华露

  Clinique倩碧晶采嫩白精华露  RMB680/30ml

  含有被首次运用于美白护肤品中的CL-302复合物是一种正在申请专利的,提取于植物的新科技,临床证实能显著提高肌肤均匀度,光泽度和通透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