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秋季不怕敏感 改掉6大误区全面对抗痘痘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7:40  爱丽女性网

  导语:干燥的秋季,痘痘肌肤感觉更加难受,控油做多了,肌肤干巴巴的;控油不到位,痘痘又来肆虐。其实这都是平时一点一滴的护肤误区造成的恶果。今天我们就来教你逃开6大痘痘肌误区,让你在这个秋天告别痘痘。

  痘痘肌的MM秋天千万不要随意的使用磨砂和深层清洁产品,吸油纸也要尽量少用,痘痘肌肤秋季保养正确护肤其实是最重要的。

吸油纸尽量少用吸油纸尽量少用

  1、吸油纸尽量少用

  再好的吸油纸或纸巾,都会或多或少带走皮肤的水分,如果擦拭的动作较重,可能破坏天然屏障,引发毛囊内储存的皮脂急速想皮肤表面排泄,大量皮脂来不及均匀分布,造成“越擦越油”的现象。如果你喜欢用吸油纸,尽量控制在一天两张,采用轻轻按压而非揉搓,但不要用纸巾。也可以尝试不含酒精的保湿舒缓类化妆水浸湿棉片,轻按分泌出油的部位,吸油又补水。

雅顿显效控油爽肤水雅顿显效控油爽肤水

  产品推荐:

  Elizabeth Arden 显效控油舒肤水  参考价格:190元

  雅顿(微博)显效控油爽肤水含维生素和抗氧化双重配方,能立即收敛毛孔,改善出油情况及黯淡肤色。 粉末状的爽肤水。控油能力强。无酒精配方,不伤肌肤表皮,平衡面部水油,并使粗大的毛孔得以收缩,使肌肤幼细清爽。

要及时补水要及时补水

  2、肌肤又干又油 要及时补水

  引起皮脂分泌油的因素很多,如皮脂膜受损、温度(外界或体温)升高、内分泌变化等,缺水和皮肤油腻没有必然关系。不过,油腻的皮肤往往处于水油失衡的状态,吸水和储水能力往往较差,同样需要补水等护理。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产品推荐:

  L'OREAL 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参考价格:130元

  巴黎欧莱雅(微博)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含纯净SPA矿泉水。直接萃取自法国孚日山矿物温泉,拥有超乎想象的纯净,带来非凡清新感受。同时天然富含所需的矿物成分,增强肌肤的锁水功能,全天候完美保湿,水润清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