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中国区首席彩妆师唐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3:0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巴黎欧莱雅中国区首席彩妆师唐毅 巴黎欧莱雅中国区首席彩妆师唐毅

  巴黎欧莱雅中国区首席彩妆师唐毅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误解:金色=老+俗。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相对于欧洲人,亚洲人使用金色更百搭、更不容易出错。用得好,气质也会得到提升。而让金色眼妆不浮肿的秘诀在于要涂上浓浓的睫毛膏!

  编辑悄悄话:

  也许你跟我一样早就厌烦了step by step的化妆脚本,今天唐毅老师告诉我们,只要抓住重点再加点儿金色,其实什么风格的妆容都能轻易打造,信不信由你。不过,我必须承认金色真的很好用!哪怕一模一样的彩妆加点儿金色就立刻“高级”起来。

  复古、清新、性感,彩妆升级术

  别小看那一点金色,借助不同质地和技巧,你的彩妆品质便能迅速升级。

犹如国际巨星般闪耀动人 犹如国际巨星般闪耀动人

  犹如国际巨星般闪耀动人

  金色眼影和复古红唇总是能展现出女人最经典的一面。

  职场得体妆:眼线唇膏只选其一,再加上淡淡的金色眼影,干练简洁又不落俗套,那绝对就是办公室里的超人气OL。

  晚宴巨星妆:补齐眼线或者唇膏,看似清爽的妆容又不失华丽,超有国际巨星的完美FEEL。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1.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琥珀金棕彩妆新手也能轻易掌握。

  2.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红唇最忌讳的就是干燥脱皮,这款唇膏能满足你对红唇的一切想象。

  3.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自动眼线笔非常好上色且妆效异常持久。

  金

  彩妆高手必须知道的“一点金”

  优雅低调的金色除了能令脸色晦暗的亚洲女性呈现一张白皙却充满亮泽的面孔外,还能起到“微雕”的作用,让你立体又高贵。想要玩得转,以下“金”科玉律必须有。

  ●想让眼睛显大?金棕色、米金色、香槟色眼影重叠使用就能让眼睛显大,眼神却十分柔和。

  ●金色平铺能提亮眼部的晦暗肤色。

  ●用咖啡色系能拯救亚洲牌的眼部浮肿。

  ●紫色带金色偏光的眼影很时髦也很有朝气,非常适合秋天。

  ●晚宴上可以放肆些,比如用金色系眼影涂满整个眼盖。

  ●用粉色眼影粉在下眼头部位加强力度与亮度,也能加强眼部轮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