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也要“冬令进补” 秋冬保养三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7:04  ELLE中文网

  导读:秋冬被很多美眉视为肌肤“冬令进补”的最佳时节,当然这也的确是是有理可循的。“冬令进补”的主题通常和这三大块逃脱不了干系,美白修复、补水保湿、紧致抗老。当然这三大主题可以同时进行也能逐一开展,主要还是看肌肤的“需求”而定!

一、紧致抗老 一、紧致抗老

  一、紧致抗老

  25+便可以逐渐开始使用具有紧致提拉效果的产品了,毕竟地心引力是不可抗拒因素,除了使用紧致提拉功效的产品外,还建议大家内服一些例如胶原蛋白等补充肌肤弹性的美容饮品,不但能够帮助肌肤回复弹性,对身体机能也有一定帮助。拼命三郎小姐们在工作之余也要保证健康的身体,那么皮肤自然也就健康咯!

Neutrogena露得清凝时赋活淡纹紧致霜 Neutrogena露得清凝时赋活淡纹紧致霜

  Neutrogena露得清(微博)凝时赋活淡纹紧致霜

  露得清凝时赋活淡纹紧致霜,针对30层肌肤不同老化问题,结合分层抗老科技与复合植物精萃(含活肤莳萝、抗氧化黑莓与锁水青蒿),作用于表层滋养,中层活化,底层重塑,有效淡化细纹、紧致肌肤,肌肤由内而外层层绽出年轻光采。

一诺美果味饮料 一诺美果味饮料

  一诺美果味饮料(源自大西洋的深海活性胶原蛋白)

  一诺美发现阻碍皮肤丰盈的关键,是20岁之后胶原蛋白逐渐从真皮层中流失,原有的胶原蛋白纤维硬化甚至断裂,皮肤失去弹性。一诺美研发中心甄选特定胶原蛋白,直接取自北大西洋野生白鱼并在法国奥帕尔海岸滨海布洛涅市萃取,浓缩精萃的Marin-ActivTM深海活性胶原蛋白由第I型水解胶原蛋白构成,是真皮层中最主要的胶原蛋白类型,所含甘氨酸和脯氨酸的浓度比其他胶原蛋白种类高出10至20倍,接近天然皮肤构成,是皮肤细胞合成必需的氨基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