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天忘了防晒 秋天要让皮肤白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7:04  ELLE中文网
二、美白修复 二、美白修复

  二、美白修复

  一个夏天过完总有那么几天忘涂防晒霜出门,或者去了海边暴晒、出门忘打伞、旅游暴走等等。于是当下需要镇定修复,那么秋天的工作就是要它白回来甚至比原来更白一个level。

lanco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凝润面膜 lanco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凝润面膜

  lancome兰蔻(微博)智能愉悦臻白凝润面膜

  取自深海历经三个月发酵, 融合超浓缩精华,透明果冻般质地, 更快更深导入精华成分,美白修护一次完成,第一时间让肌肤白回来,不仅通透而且超有弹性。

Kiehl’s科颜氏集焕白美白淡斑精华 Kiehl’s科颜氏集焕白美白淡斑精华

  Kiehl’s科颜氏(微博)集焕白美白淡斑精华

  不含油分的乳液,有效提亮肤色,显著减少由黑色素引起的皮肤斑点问题。

三、补水保湿 三、补水保湿

  三、补水保湿

  肌肤时刻保持鲜嫩饱满的状态必然少不了补水保湿。夏天的阳光照射和秋天的干燥空气,都是让肌肤水分流失的元凶之一。缺水肌肤不但影响外观,长期以往更是皱纹和衰老的导火索,不想未老先衰的话,勤快保湿绝对不会错!

Biotherm碧欧泉活泉持久水份露(干性) Biotherm碧欧泉活泉持久水份露(干性)

  Biotherm碧欧泉(微博)活泉持久水份露(干性)

  Biotherm碧欧泉镇牌之宝,一款适合干性/特干性肌肤的保湿补水产品。补水-储水-锁水”三重功效,带来高效能持久保湿。即刻补水:所蕴含矿物温泉的精华PTP矿泉活细胞因子。每一瓶产品相当于5000公升活性温泉水,即刻为肌肤补充源源水份。矿物质、微量元素(铜、锌、锰、镁)和PTP矿泉活细胞因子更能焕发肌肤活力,提升肌肤质感,带来理想的保湿效果;储水:所蕴含的2种珍贵的氨基酸:丝氨酸与瓜氨酸,如同微型海绵,加强肌肤天然储水能力,能促进肌肤的天然保湿机制;锁水--Biolipids生物脂能提高细胞间脂的浓度,将水份牢牢锁在肌肤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