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从毛孔形状出发 找对原因改善毛孔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7:16  新浪女性 微博

  看过了游丝棋老师的对抗毛孔粗大4个步骤,再来看看Kevin凯文老师为我们推荐了哪些可以改善毛孔问题的好成分吧。

  @Kevin凯文老师:从毛孔形状出发,改善毛孔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圆形毛孔:玻尿酸来补水

  圆形毛孔一般来说是由于肌肤缺水造成的,所以如果你的毛孔是圆形的,那么说明你的皮肤需要补水。这时候,你需要含有玻尿酸成分的护肤品来帮忙。

  tips:玻尿酸是我们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的补水成分。不过Kevin凯文老师特意指出,玻尿酸的分子也有大小之分。大分子玻尿酸产品用于锁住水分,而小分子玻尿酸产品用于帮肌肤制造水分,所以只有两种产品配合使用,才能让肌肤又具有造水功能,又能把水锁住。这样一来,可以真正把保湿工作做到位,毛孔自然跑光光。

  产品推荐:

PBA玻尿酸原液PBA玻尿酸原液

  1、PBA玻尿酸原液  参考价格:119元

  PBA玻尿酸原液内含玻尿酸原液、深海矿泉水,帮助肌肤吸收大量水分,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使皮肤更具有弹性。普通健康肌肤适用,尤为适合干性肌肤油性缺水性肌肤。

  2、水滴形毛孔:果酸、胜肽来紧致

  如果你的毛孔是水滴形状,那么说明你的肌肤已经出现了老化现象。这时候,需要含有果酸或胜肽成分的护肤品,来帮助你补充胶原蛋白,紧致肌肤,对抗肌肤衰老。

  产品推荐:

宝拉珍选8%焕采果酸精华凝胶宝拉珍选8%焕采果酸精华凝胶

  1、宝拉珍选/Paula's choice 8%焕采果酸精华凝胶  参考价格:198元

  宝拉珍选(微博)焕采果酸精华凝胶有效光滑皮肤,令皮肤重现光泽;PH值为3.5-3.8,最佳的去角质状态;去除表面干燥死皮,均匀肤色,让你的皮肤重新变的光滑、健康,对被太阳晒坏的皮肤效果尤佳。

科颜氏胜肽紧实精华乳液科颜氏胜肽紧实精华乳液

  2、科颜氏/Kiehl's胜肽紧实精华乳液

  科颜氏(微博)胜肽紧实精华乳液能明显改善脸部、颈部、下巴及前脸部位的松驰问题,达到肌肤紧实与平滑的功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