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温和洁面不紧绷 5款人气保湿洗面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7:26  爱丽女性网

  导语:清洁是护理肌肤的第一步骤,秋天风沙大,洁面更是重中之重。今天为大家推荐5款人气保湿洁面产品,既能彻底清洁肌肤,又能够让肌肤在这个干燥的秋季不紧绷。

5款保湿洁面 干净不紧绷5款保湿洁面 干净不紧绷

  秋季皮肤越干燥,因此必须小心挑选适合冬季的保湿型洁面产品。保湿效果好的洁面产品,脸部在用后不应该会感到紧绷,肤质还能够水水润的。

倩碧液体洁面皂倩碧液体洁面皂

  推荐一:CLINIQUE倩碧(微博)液体洁面皂

  保湿指数:★★★★★

  适合肤质:中性-混合肌肤

  参考价格:200/200ml

  网友体验:用了倩碧这款液体洁面皂感觉清洁力很强,而且用后皮肤一点都不觉得紧绷,很保湿。以前每天中午T字鼻头都会觉得油油的,现在用了这款后整天都不觉得油腻。

高丝超绵密净白保湿洗颜泡泡高丝超绵密净白保湿洗颜泡泡

  推荐二:Kose高丝超绵密净白保湿洗颜泡泡

  保湿指数:★★★★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参考价格:55/180g

  网友体验:超级绵密的泡泡,气味清新,清洁能力强,保湿能力大好,洗完脸后完全没有绷紧的感觉,皮肤还滑滑的,超级喜欢!最重要的是性价比超高,一大罐可以用很久啊。

蝶翠诗纯榄滋养皂蝶翠诗纯榄滋养皂

  推荐三:DHC蝶翠诗(微博)纯榄滋养皂

  保湿指数:★★★★★

  适合肤质:混合肌、敏感肌

  参考价格:110/90g

  网友体验:橄榄成分很天然,不添加表面活性剂和香精,可以很好的滋养皮肤。我是混合敏感肌皮肤,T区很容易出油,脸颊又有一些干,用着这款洗得还是很干净的,清洁力很不错,重点是用后一点也不觉得皮肤紧绷,味道也很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