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甩掉包子脸 6款紧致精华液神奇纤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7:14  尚妆网

  导语:脸大总是让人苦闷,市面上的紧致精华都加个不菲,谁又真正有效呢?今天我们就为你推荐6款紧致精华液,让你不白白掏腰包,真的告别包子脸。

兰蔻紧致纤妍精华兰蔻紧致纤妍精华

  1、Lancome兰蔻紧致纤妍精华  价格/规格:920/30ML

  推荐理由:兰蔻(微博)紧致纤妍精华传奇口碑R.A.R.E。技术首度融合突破性“生长因子”科技,源源不断注入肌肤活力,恢复肌肤青春立体角度,重塑完美脸型,让肌肤无论从任何角度都看不出年龄。注入并锁住胶原蛋白尖端科技,解决肌肤下垂松弛,多种纹路问题。质地温和清新,与肌肤瞬间交融,渗透至肌肤深层,有效提升面部紧致度。

羽西凝无痕多效焕活精华液羽西凝无痕多效焕活精华液

  2、羽西凝无痕多效焕活精华液  价格/规格:290/30ml

  推荐理由:羽西(微博)凝无痕多效焕活精华液紧致提升的体验,可以摸得到,看得到!可以持久改善肤质,多方位修护细纹、弹性下降、暗沉、肤色不均等时间痕迹。

雅诗兰黛即时紧颜精华乳雅诗兰黛即时紧颜精华乳

  3、雅诗兰黛即时紧颜精华乳  价格/规格:630/30ml

  推荐理由:雅诗兰黛(微博)即时紧颜精华乳采取独特的弹性涂抹棒,运用即时塑颜定制技术,准确用于肌肤最易松弛的部位,立感提拉紧实效果。即时紧颜精华乳功效卓著,作用于面部需要紧实的特定部位,微紧致效果立现。随时随地如您所愿,体验微局部速效紧实震撼。在临床测试中,92%的女性立刻感觉肌肤紧实。

科颜氏胜肽紧实精华乳液科颜氏胜肽紧实精华乳液

  4、KIEHL’S胜肽紧实精华乳液  价格/规格:650/50ml

  推荐理由:科颜氏KIEHL’S(微博)胜肽紧实精华乳液集合了医学美容胜肽(寡胜肽)及植物草本胜肽。寡胜肽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回复紧实与弹性;萃取自水解米蛋白及大豆蛋白的两种植物草本胜肽,能抵抗外在有害物质、具有抗氧化及促进肌肤紧实及保湿的功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