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彼得罗夫品牌公关Echo推荐:轻柔细致修护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7:14  精品网
彼得罗夫品牌公关Echo 彼得罗夫品牌公关Echo

  彼得罗夫(微博)品牌公关Echo推荐  轻柔细致修护霜:

  轻柔细致修护霜是彼得罗夫四件当家明星产品之一,不仅牛尔(微博)老师推崇备至,Echo自己用下来也觉得它超级无敌好用。这款面霜适合各种肤质,适用的年龄层也很广。年轻肌肤可以用来小脸,熟龄肌肤可以用来抗老,紧致效果非常突出。难得的是它质地虽然很丰润,却一点也不油腻,涂抹吸收后肌肤呈现哑光状态,一段时间用下来皮肤变的既紧实又有弹性。

彼得罗夫轻柔细致修护霜 彼得罗夫轻柔细致修护霜

  彼得罗夫轻柔细致修护霜 ¥460/43g 牛尔老师推崇

  产品推荐:一款抗衰老紧致保湿乳霜。蕴含四种强力抗衰老胜肽,对于成熟肌肤者,能有效淡化皱纹细纹,紧致肌肤,恢复肌肤弹性;对于年轻肌肤者,可以有效提升面部轮廓,塑造紧致小脸效果。长期使用,使肌肤更加细致光滑、紧致、富有弹性。

宠爱之名中国区公关侯沁潞 宠爱之名中国区公关侯沁潞

  宠爱之名(微博)中国区公关侯沁潞推荐  宠爱之名胶原蛋白修护霜:

  这款霜添加了活校海洋胶原蛋白和抗老专利,对抗小细纹和紧实肌肤效果明显,每天涂完之后可以利用手上剩余的霜,在脸部轻轻按摩几分钟,帮助皮肤吸收营养的同时可以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和皮肤的温度,在秋冬免受冷空气的侵袭。

宠爱之名胶原蛋白修护霜 宠爱之名胶原蛋白修护霜

  宠爱之名胶原蛋白修护霜 ¥990/30ml

  产品介绍:(含有霍霍巴油、乳木果油等天然油脂成分的保湿面霜)添加深海无污染、最新鲜的活效海洋胶原蛋白,融合两大修护巨星五元胜肽 Matrixyl及辅酶Q10,三方紧密结合,为肌肤注入弹力因子,唤醒沉睡受损细胞,再创活化奇迹。另搭配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没药醇 尿囊素…等完美复方,可同时对抗细纹、紧致拉提、缺陷修护、滋润干燥、强效锁水、对抗过敏、紧实毛孔、抗氧化平衡肤况,是一罐八效合一的全方位保养“万用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