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10期:3大造型师支招不让颈部泄露年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8:09  新浪女性 微博
微美妆第10期:3大造型师支招不让颈部泄露年龄微美妆第10期:3大造型师支招不让颈部泄露年龄

  岁月是把杀猪刀,颈部肌肤衰老是让我们整体造型失败的重要减分环节。如何才能让颈部肌肤保持年轻?看看造型师们给出的妙招吧。

1

  脖子的脂肪层比较薄,皮肤容易老化。日常护理,主要以按摩为主,但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按摩手法。Kevin(微博)就在微博上为我们讲解了脖子的按摩手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颈部护理按摩手法颈部护理按摩手法

  Step1:取适量乳霜(颈霜)于掌心温热,均匀涂抹于颈部肌肤;

  Step2:从头部两侧锁骨顶点的中央处作为起始点开始按摩;

  Step3:微抬头,用双手指腹由下而上单向按摩至下巴。

  tips:颈部按摩容易忽略两侧和后颈,在这里,也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喔。

2

  面部去角质相信每个女生都会按时做,但是有没有认真的给颈部定期去角质的习惯呢?牛尔(微博)在微博上就提醒大家,颈部去角质也是很重要的。此外,他还分享了其他两个护理颈部的小技巧,快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化妆棉沾取爽肤水擦拭颈部去角质;

  2、洗澡时把莲蓬头水柱从不同的方向冲脖子,改善血液循环;

  3、用颈霜时,从锁骨到下巴方向,由下往上or由上往下轻柔按摩皆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