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瓶滋润化妆水 让冬燥肌肤喝上煲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6:53  尚妆网

  导语:进入冬季,雨雪偏少,天气显得特别干燥,所以“冬燥”往往比“秋燥”更厉害。尽管此时不少人会使用加湿器,但皮肤还是干得要命。这个时候,快让肌肤喝上“煲汤”吧,用化妆水帮处于“冬燥期”的肌肤进补。

7瓶滋润化妆水缓解肌肤干燥 7瓶滋润化妆水缓解肌肤干燥

  1、雪花秀(微博)滋盈柔肤水  规格/价格:125ml/RMB400

雪花秀滋盈柔肤水 雪花秀滋盈柔肤水

  推荐理由:触及到肌肤的瞬间,柔和、滋润地延展开来的轻盈啫喱质地,为肌肤深层补充水分。马齿苋为肌肤供给水分,枸杞柔软镇定肌肤并防止水分流失。接触到肌肤的瞬间,深度滋润,肌肤饱满充盈,持久水润。去除自由基,舒缓、润泽肌肤以及紧致肌肤的作用。

  2、伊丽莎白雅顿(微博)保湿调理露  规格/价格:200ml/RMB200

伊丽莎白雅顿保湿调理露 伊丽莎白雅顿保湿调理露

  推荐理由:不含酒精,却含有丰富的保湿成分,干性及脆弱性肌肤专用的无酒精爽肤水,含玻尿酸和丰富的植物成分如沙漠植物漏芦糖、海藻精华以及舒缓肌肤的甘菊精华,可为肌肤迅速密集补充水份并舒缓干燥发炎的现象。

  3、佰草集(微博)新玉润保湿菁华水  规格/价格:150ml/RMB220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水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水

  推荐理由:质地细腻柔滑,给与冬日肌肤特润的加倍呵护。金钗石斛特有的活性成分渗透入肌肤,能促进肌肤活力及保持水液平衡,同时天门冬等精华进一步提高肌肤摄水能力,强化保湿、锁水及润白功效,令肌肤嫩滑有光泽。适合北方地区及冬季深度保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