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资深美容专家分享 8条抗衰老捷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6:53  ELLE中文网

  导语:我们总是以放大镜的心态审视脸上的瑕疵,不断地尝试各种美容疗程,奋斗在抗衰老的战场上,但是偶尔也得反思一下,我们对自己的皮肤又了解多少呢?现在所做的努力是否都有收获?我们特别邀请资深护肤专家分享如何在抗衰老进程中走捷径。

运动别过量 运动别过量

  James Duigan--私人教练

  “物极必反,某些运动做得过多,反而会引致衰老,比如说跑步,是一种持续上下律动的运动,长时间持续密集练习,会导致皮肤松弛。而过多的有氧运动会导致细胞过度氧化,从而加速皮肤老化。适度地安排运动频率,才能事半功倍。”

由内养外更美丽 由内养外更美丽

  由内养外更美丽

  Shabir Daya--victoriahealth.co.uk创始人

  “皮肤细胞 中的透明质酸含量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降低,当你40岁时,皮肤里的透明质酸含量仅为20岁时的一半。这个数据为什么这么值得关注呢?要知道皮肤十分需要透明质酸。首先,透明质酸能够储存其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让皮肤保持饱满水润。其次,它是决定胶原质水平的关键因素,缺乏透明质酸容易导致皱纹的产生,通过服用补充剂能够提升透明质酸的含量。”

夜间美丽的“黄金时段” 夜间美丽的“黄金时段”

  夜间美丽的“黄金时段”

  Nick Lowe--皮肤科顾问医生

  “身处又闷热又干燥的房间内睡觉,会引致皮肤水分流失,而血液急速循环还会造成皮肤泛红。如果感觉皮肤干燥,不妨在房间放一台加湿器。晚间皮肤处于自我修复状态时,使用含有胜肽及抗氧化成分的乳霜,有助于加速修复皮肤在日间所受的伤害。”

润泽肌肤更芬芳 润泽肌肤更芬芳

  润泽肌肤更芬芳

  Frederic Malle--调香大师

  “湿润的皮肤像块海绵,能够吸收任何东西,就连香氛也不例外,当香氛遇上充分滋润的皮肤时,油脂会把香氛保留在皮肤表面。在喷上香氛的皮肤上再涂一层含香味的润肤乳,能使皮肤长久留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