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谷雅子公开21年美照 24小时直击全程保养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6:46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中国MM们对43岁的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起了很大的兴趣。这位带有神奇色彩的日本女性给我们起了很大的护肤启示作用。想要越老越美丽?不是可能!水谷雅子的24小时保养术,一起偷窥下这位不老仙妻在家究竟都在干什么!

水谷雅子美丽蜕变过程 水谷雅子美丽蜕变过程

  在日本,早已刮起了水谷雅子美容护肤风潮,这是日本杂志对她的美容追踪。截止2008年水谷雅子的21年美丽故事。虽然没有见到她的素颜,但这一路走来的变化是否也让你大吃一惊呢?

42岁的水谷雅子 42岁的水谷雅子

  这是最近期的,42岁的水谷雅子照片。

早上5点起床 早上5点起床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在水谷雅子身上被得以诠释!凌晨5点先给眼睛敷上美白眼膜,做好醒肤工作。我们常理中的用法是把美白眼膜在睡前使用。预估她的用意是想,即便是夜晚没有睡好,利用美白眼膜的作用,迅速赶走黑眼圈,白天也能靓丽示人。

  10分钟以后开始脸部清洁工作,选用美白洗颜霜洗出亮白肌肤第一步。

为家人制作美味 为家人制作美味

  作为一名传统的日本主妇,为家人制作美味便当是日常功课。

  清晨6点为自己补充蔬果维生素能量,美白不光是表面护肤,也要从身体内部开始调理。多喝一些有美白效果的鲜榨蔬果汁对美白肌肤,赶走斑点有益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