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滋润柔嫩双手 8款不过百元的平价护手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俗话说双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到了冬季又该将护手作为重点护肤工程了,相信每个爱美的女生包包里或者办公桌上都有一款或几款手霜,今天就为你介绍8款百元以下的平价护手霜,爱美的你还不快来看看!

护手霜保持手部柔嫩 护手霜保持手部柔嫩

  1、水芝澳~H2O+ SPA润手护甲霜  70元/60ml

水芝澳~H2O+ SPA润手护甲霜 水芝澳~H2O+ SPA润手护甲霜

  水芝澳(微博)润手护甲霜含蛋白质及维生素E,能防止及修补受损细胞膜,使皮肤润泽柔软,滋润指甲及皮肤表层,帮助指甲生长,使肌肤紧致柔滑,滋润及收紧皮肤,具消炎功能。

  2、资生堂/Shiseido 美润护手霜  49元/100ml 

图资生堂/Shiseido 美润护手霜 资生堂/Shiseido 美润护手霜

  资生堂(微博)美润护手霜含有全新滋润成分木糖醇,具有优秀的保湿功能,能为皮肤补充营养,并有效防止肌肤粗糙、干燥。美润护手霜分为渗透滋养型和丝滑柔爽型。

  3、美加净/Maxam 凝脂倍润护手霜 新品未定价

美加净凝脂倍润护手霜 美加净凝脂倍润护手霜

  美加净(微博)凝脂倍润护手霜令双手仿如凝脂般细滑柔嫩!富含玫瑰果油活性成分,深层滋养,有效舒缓肌肤干燥状态,长时间保持双手娇嫩柔润,焕发润泽光彩。 创新凝脂技术,融汇更多滋养成分,丰润柔滑质感,吸收迅速,不粘腻,无残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