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保湿黄金时间 5款睡眠面膜夜晚修护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7: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很多人说睡眠面膜是懒MM们的最爱,不用想敷纸质面膜那样还要等上15分钟才能睡觉。睡眠面膜保湿原理就是利用厚厚一层精华敷料,阻隔脸部肌肤与空气的接触,阻隔皮肤水份的蒸发,增加角质层的湿度,软化角质,醒来后洗净即可。今天推荐5款睡眠面膜给大家,的确是冬季保湿不错的选择!

  TIPS:睡眠面膜使用小技巧

  1、可以用在眼周,但不要离眼睛太近,它毕竟不是眼霜,容易对眼睛产生刺激。

  2、睡眠面膜干得越快越容易帮助营养渗透,所以别在涂了面膜之后再喷喷雾,实在是画蛇添足。

  3、次日早晨一定要用洗面奶把它洗干净,它毕竟和面霜不同,面膜的残留物容易造成毛孔堵塞。

  一、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 300元

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 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

  悦木之源(微博)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专门解决肌肤晚间水分流失问题的免清洗型睡眠面膜,又称“肌肤的晚间深层滋补汤”,能趁睡眠时刻为肌肤一边补充水分一边锁紧水分,令肌肤含水量在一夜间急升75%,清晨重现饱满水感。

  二、水芝澳/H2O 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 480元

水芝澳/H2O 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 水芝澳/H2O 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

  H2O+(微博)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拥有独特的“净化排浊 → 水润唤颜 → 营养新生”护肤机制,全面针对日间环境污染、紧张情绪诱发的浊质和毒素造成的肌肤“亚健康”状态,以及由此产生的干燥、干纹、细纹、粗糙,缺乏弹性和光泽,让肌肤可以抛弃压力,恢复健康状态,在睡眠中享受水润新生。

  三、欧珀莱/Aupres 水活睡眠面膜  220元

欧珀莱/Aupres 水活睡眠面膜 欧珀莱/Aupres 水活睡眠面膜

  欧珀莱(微博)水活睡眠面膜含有珍贵的红花提取物、蜂王浆提取物、可溶胶原等成分,睡前使用不用擦洗,转天能够将肌肤调整到良好状态,使肌肤明亮、充满活力,持久水润。

  四、FANCL无添加彻夜补湿修护凝膜 360 元

无添加彻夜补湿修护凝膜 无添加彻夜补湿修护凝膜

  FANCL彻夜补湿修护凝膜,能在睡眠时源源不绝地为皮肤补给水分并锁紧营养,一夜之间扭转水分流失的定律,将熟睡变成“美容黄金时间”。同时,产品中特含的“丝绸蛋白”还能将日间十几小时形成的干纹、幼纹、表情纹一夜抚平,让肌肤立现丝缎般的柔润嫩滑。

  五、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 169元

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 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

  梦妆(微博)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蕴含稻米胚芽萃取物,具有卓越的美白、保湿及抗氧化功效,通过高科技将稻米胚芽精萃稳定地包裹于胶囊颗粒中,有助美白能量更完整地传送至肌肤底层,于睡梦中舒缓日间疲惫的受损肌肤,迅速焕白肤色。莹润的啫喱质地极易被肌肤吸收,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水分,同时其蕴含的角质调控成分能温和代谢肌肤老废角质,持久保持肌肤净透水润!翌日清晨,臻白美肤与你同时醒来,你会惊喜地发现肌肤重焕净白透亮,闪耀晶钻光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