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达人深度测评 5款明星级保湿面霜谁是给力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冬季来临,对于生活在北方的姑娘们来说,最重要的护肤环节就是保湿。可是面对市面上众多保湿明星产品,到底谁的保湿功效最强劲呢?今天,我们新浪的美达人小爱(微博)就为大家深度测评了5款口碑保湿面霜,快来看看谁的效果最给力吧。

  究竟哪款保湿面霜才是最给力最适合自己的呢?有些不太好选择,下面就来说说我用过的保湿品,与大家一起分享下。

深度测评5款面霜谁最保湿深度测评5款面霜谁最保湿

  从左到右分别是:巴黎欧莱雅(微博)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OLAY(微博)水漾动力长效保湿晶露、倩碧(微博)水嫩保湿精华霜、露得清(微博)活能聚水修护晚霜、碧欧泉(微博)活泉持久水份露。

碧欧泉活泉持久水份露碧欧泉活泉持久水份露

  1、碧欧泉活泉持久水份露   50ML/450元

  Biotherm碧欧泉镇牌之宝,一款适合中性/混合性肌肤的保湿补水产品。补水-储水-锁水”三重功效,带来高效能持久保湿。即刻补水:所蕴含矿物温泉的精华PTP矿泉活细胞因子。每一瓶产品相当于5,000公升活性温泉水,即刻为肌肤补充源源水份。矿物质、微量元素(铜、锌、锰、镁)和PTP矿泉活细胞因子更能焕发肌肤活力,提升肌肤质感,带来理想的保湿效果;储水:所蕴含的2种珍贵的氨基酸:丝氨酸与瓜氨酸,如同微型海绵,加强肌肤天然储水能力,能促进肌肤的天然保湿机制;锁水Biolipids生物脂能提高细胞间脂的浓度,将水份牢牢锁在肌肤中。 配方中还特别添加了“冰凉因子”,一经使用,肌肤的温度下降2癈,即刻感受清新、振奋,舒缓干燥引致的肌肤红、热现象。

  清新的淡绿色凝露,晶莹剔透的,看起来的很像一块和田玉,味道很好闻。

  触感清润细腻,延展性很好,轻轻一涂就开了,涂开的瞬间,肌肤能感受到一股沁心的凉爽,很滋润,而且吸收得很快,好像每个细胞都喝饱了水,看起来饱满有生气。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2、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50ML/130元

  蕴含纯净SPA矿泉水。直接萃取自法国孚日山矿物温泉,拥有超乎想象的纯净,带来非凡清新感受。同时天然富含所需的矿物成分,增强肌肤的锁水功能,全天候完美保湿,水润清新。 效果即刻:水份充足的肌肤,更显平滑、饱满有弹性。日复一日:肌肤看上去更健康,水般剔透,水润充盈。

  淡绿色的凝露质地,看起来QQ的,滑滑的,很像果冻呢。

  味道清新极了,很好闻的,触感水润丝滑,一推即开,皮肤顿时感觉清凉舒爽,没有油腻的感觉,皮肤水水的,嫩嫩的。

倩碧水嫩保湿精华霜倩碧水嫩保湿精华霜

  3、倩碧水嫩保湿精华霜   50ML/450元

  首次以瞬间多层渗透的水合技术配方,把麦麸精华、伊谷草提取物 、橄榄精华、芦荟精华和洋甘菊精华等多种植物成分融合。颠覆对过往所有保湿与滋润观念,以独创精华渗透科技为主导,媲美精华的卓越渗透力,令滋养成份层层透润,肌肤一层层每个细胞都立即充盈弹透,由内而外回复饱满和莹润。此外,它还在肌肤表面筑起全天候亲肤锁水屏障,亲肤力强的脂质和版权所有植物精华复合成分修复肌肤的天然保护膜,24小时持久对抗由于肌肤内在水分缺失和外部恶劣环境而引发的深度干燥,帮助肌肤增强对外界干燥侵袭的抵抗力。

  白色的凝霜状质地,触感特别的细腻柔润,没有什么味道,一点也没有霜那么厚重,非常轻盈水润,涂开后肌肤感觉水水的,嫩嫩的,滑滑的,好像在肌肤形成了一层水膜,保湿效果很赞。

OLAY水漾动力长效保湿晶露OLAY水漾动力长效保湿晶露

  4、OLAY水漾动力长效保湿晶露   50ML/120元

  提出“主动保湿”概念,享受护肤乐活主义。它不仅快速补水锁水,更能提升肌肤主动保湿能力。蕴含的聚水能量因子配方和温泉矿物精华,提供强劲水力量,能帮助强固肌肤天然保湿屏障,实现主动保湿!持续使用14天,提升肌肤主动保湿能力!

  清新水润的蓝色,散发出一阵阵的幽香,具有一定的流动性哦,看起来很水润。

  轻盈柔润的啫喱质地,触感清凉舒爽,丝毫没有粘腻的感觉,延展性很好,轻轻一涂就开了,瞬时间好像在肌肤上面形成了一层水膜,非常的滋润哇,肌肤很好吸收,使用后的皮肤细腻水嫩,每个细腻都喝的饱饱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