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角质清理深层卸妆油测评报告

2012年01月09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IPSA角质清理深层卸妆油 IPSA角质清理深层卸妆油

  二、IPSA角质清理深层卸妆油

  1、参数:

  产品名称:IPSA角质清理深层卸妆油

  容量:196ml 

  价格:250元

  产地:日本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功效:去除毛孔深层污垢和老化角质的同时彻底卸除浓重彩妆,洗后感觉肤质滑嫩。

IPSA角质清理深层卸妆油外观 IPSA角质清理深层卸妆油外观

  2、外观

  通透的橙色塑料瓶体,简单的“IPSA”logo显得格外精致!196ML装瓶体大小适中,颈部有仿压锁扣,可以方便放在包包里或者携带,不用担心漏洒。

IPSA角质清理深层卸妆油质地 IPSA角质清理深层卸妆油质地

  3、质地

  清澈的液体,和DHC的卸妆油差不多,液体虽然是油状,但是质地轻薄,十分柔和,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这里介绍一下这款卸妆油的用法:先挤在手心或用棉片然后在脸上轻轻擦拭,之后冲洗干净。这是一款可以干湿两用的卸妆油,可在手和脸沾湿的时候使用。

IPSA角质清理深层卸妆油卸妆效果 IPSA角质清理深层卸妆油卸妆效果

  4、卸妆效果

  小编在手上依次涂上了睫毛膏、粉底液、眉笔、眼线膏、眼影、唇彩6款平时常用的彩妆产品,下面见证“奇迹”的时刻到啦!在手背上滴几滴卸妆油,然后用指腹轻轻画圈按摩,按摩几圈这些彩妆就统统溶解了,最后用化妆棉擦拭掉,看看小白手干干净净,想没画过妆一样!卸妆后的手部皮肤非常滋润,无刺激感。由于这款卸妆油带有卸妆和去角质的2合1功效,所以卸妆后会感觉皮肤变柔嫩光滑许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