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校园美少女养成秘笈 消灭油光粉刺痘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7:46  精品网

  导读:年轻的女生,拥有令人称羡青春、弹性的肤质,不过,轻龄肤质仍有不少困扰,容易出油、长粉刺痘痘、以及因熬夜写报告造成血液循环不良的苍白肤色,都会使年轻肌肤变得有瑕疵,失去原有的红润元气与细致无瑕。针对不同的肤质需求,美容保养的技巧也会有所不同,下面教你年轻女生的保养秘技,让每个女孩都能成为校园美少女。

  对付偏油肌保养

  PSRT1:去角质

  要告别油腻肌肤,就要以毛孔的保养和收敛作为保养关键,阻塞於毛孔的角质,因氧化而造成暗沉,必须要趁早除掉,因此要定期使用磨砂膏,但也不可过度磨擦。

去角质STEP1 去角质STEP1

  STEP1:将磨砂膏均匀地涂抹在整个脸部,以中指、无名指的两支指腹抵在下巴尖,然後朝太阳穴旋转按摩。

去角质STEP2 去角质STEP2

  STEP2:以中指指尖,上下按摩鼻翼使角质浮起後再搽拭干净,但不可过度磨擦。

去角质STEP3 去角质STEP3

  STEP3:以双手的食指和中指作出V字形,在脸颊由下往上以巨子状按摩。担心肌肤太油腻的人,在鼻子侧方更要仔细的进行,额头也以同样方式按摩,最后再冲洗干净。

  PART2:镇静

  利用去角质清洁毛孔污垢後,要给予充分的湿润,使毛孔收敛,然後把顽固的角质挤出後再次收殓,使保养後无防备状态的毛孔获得镇静。

镇静STEP1 镇静STEP1

  STEP1:水份不足是造成一切肌肤问题的元凶,因此要把介意的毛孔部位作为重点,仔细用化妆棉沾化妆水拍打肌肤收敛毛孔。

镇静STEP2 镇静STEP2

  STEP2:以汤匙背部的尖端,轻轻挤出阻塞在毛孔中发黑的角质,但绝对不要勉强挤出,在洗澡後进行最佳。

镇静STEP3 镇静STEP3

  STEP3:从毛孔挤出角质後,收敛是必要的步骤,将化妆水充分沾湿面膜纸,然後敷在脸上约10分钟。

镇静STEP4 镇静STEP4

  STEP4:在去除角质的鼻翼周围,用冰块来收敛,在面膜上面以磨擦的方式来进行更佳,利用冷却效果帮助毛孔缩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