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编辑精心推荐 超好用夜间保养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10:12  今日风采杂志

  编辑推荐

SK-II活肤多元修护精华霜 SK-II活肤多元修护精华霜

  SK-II(微博)活肤多元修护精华霜 RMB990/80g

  SK-II 活肤多元修护精华霜采用创新科技,激活肌肤细胞抗氧化启动基因ARE,增强细胞活力,使肌肤恢复紧致、光泽、明亮的健康状态,让您感受由“美肌之力”带来的由内而外的动人美丽。

茵菲妮 集萃保湿精华液 茵菲妮 集萃保湿精华液

  茵菲妮 集萃保湿精华液 RMB720/50ml

  一款具有高浓度、高渗透性的深度保湿精华液。

  赋予干燥受损肌肤,轻熟龄肌肤无限水润的丰盈光耀,润泽与弹力持续沁养,唤醒肌肤的潜藏之美。

  蕴涵改善肌肤自身水分保持机能的精米提取物No.11,配合多种珍稀保湿精华源源注入肌底,焕活灵动美肌。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晚霜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晚霜

  Dior迪奥(微博)花蜜活颜丝悦晚霜 RMB3000/50ml

  迪奥Dior花蜜活颜丝悦晚霜以其舒悦怡人质地,在三大天然珍稀花蜜共同的神奇作用下,彻夜滋养修护,令肌肤卓效赋活再生,重塑紧致无瑕的年轻肤质。红花百合花蜜,一种富含再生赋活能量的珍稀自然臻萃,能深层沁入肌肤,为细胞活力密集输送必需的滋养呵护物质,促进肌肤自我新生机制。丝缎玫瑰(Rose Satine)花蜜,以其卓越的抗炎特性,有效预防引发肌肤加速老化的连锁反应,并周全修护微炎症对肌肤造成的各种损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