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干性肌肤 高价+平价保养品混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07:11  今日风采杂志

  导语:在物价飞涨的时下,聪明的女生也要学会经济合理地搭配自己的保养组合,做到保养的性价比最大化。编辑针对敏感性肌肤,为大家推荐了高价+平价的保养MIX&MATCH,800元左右的福袋,快来看一下哪一款最适合你吧!

  干性肌肤的800元混搭福袋计划

  所谓干性肌肤,是指肌肤角质层水分低于10%,皮脂分泌量少,容易出现皱纹、细纹且无光泽感的肌肤。干性肌肤的人往往会面临细纹过多,易遭受外界刺激产生过敏的烦恼。尤其是身处于密闭式空调环境里的OL,缺水情况会更加严重,如果长期不进行护理就会产生皱纹和老化现象。

  1 干纹型干燥肌:保湿乳+抗皱滋润面霜

干纹型干燥肌:保湿乳+抗皱滋润面霜 干纹型干燥肌:保湿乳+抗皱滋润面霜

  ORIGINS(微博)抚纹抗皱滋润面霜 RMB580/50ml + MENARD(微博)缔凡胶原精华赋活乳 RMB130/10ml

  共计 RMB710

  角质层严重缺水,不仅会导致胶原蛋白变脆、失去韧性,久而久之,还会加速细胞的老化进程。因此,除补水保湿外,具有抗皱效果的滋润面霜是关键。深层补水的同时,注入能够促进细胞新生的胶原蛋白成分,溶解老化角质。面霜的高度滋养力在肌肤外部形成精华膜,锁住内部营养,起到润肤抗皱的效果。

  额外推荐:

OLAY水漾动力长效盈润乳霜 OLAY水漾动力长效盈润乳霜

  OLAY(微博)水漾动力长效盈润乳霜 RMB120/50g

  蕴含聚水能量因子配方——天然植物聚水精华和水凝维生素群,能迅速补充水分和养分,强固皮肤屏障功能,抵御水分流失;同时蕴含的温泉矿物精华以及乳状质地能深入滋养肌肤,一瓶间达到保湿滋养的功效,使肌肤寒冷季节穿上保护衣,强效抵御干燥侵袭,完美实现“主动保湿”,续享水漾柔滑肌肤。

CHANEL润泽滋养乳霜 CHANEL润泽滋养乳霜

  CHANEL(微博)润泽滋养乳霜 RMB725/50g=RMB845

  赋予干性肤质极致的舒缓镇静与愉悦感受。奢华滋养的质地却如泉水般清新,迅速渗透肌肤深处,源源不断地补给养分。淡雅的白桃果香融合了细致的茉莉花香,为肌肤带来难以言语的舒缓与惬意。含高效润泽与滋养活性成分,能长时间维持肌肤理想的润泽度,补充肌肤所缺少的脂质,为干性肌肤带来极致润泽的柔嫩触感。

  OLAY水漾动力长效盈润乳霜 RMB120/50g + CHANEL润泽滋养乳霜 RMB725/50g=RMB845

  2 深度缺水型干燥肌:保湿型导入液+多效型乳霜

深度缺水型干燥肌:保湿型导入液+多效型乳霜 深度缺水型干燥肌:保湿型导入液+多效型乳霜

  AQUALABEL水之印(微博)导入液(保湿型)RMB128/130ml + CLARINS(微博)多元赋活乳霜RMB580/50ml

  共计 RMB708

  “外油内干”现象其实是由于肌肤极度缺水,导致肌肤内部的水分与皮脂失去平衡,肌肤反馈性地刺激皮脂腺分泌增加而造成的。导入式的化妆水能够在锁水保湿的同时,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帮助肌肤进行下一步更好的吸收。之后,使用多效型乳霜为肌肤细胞注入水分和弹力,从根本开始修护干涸、受损细胞。

  额外推荐:

urara弹润晶致柔肤水(盈润型) urara弹润晶致柔肤水(盈润型)

  urara(微博)弹润晶致柔肤水(盈润型) RMB190/150ml

  利用“弹力赋活×沁润保湿×净白亮采”三重护肤功效,解决干燥、皱纹、暗沉的高机能化妆水,配合三重氨基酸多效修护复合成分。

shu uemura红萃光采嫩肤修护晚霜 shu uemura红萃光采嫩肤修护晚霜

  shu uemura(微博)红萃光采嫩肤修护晚霜 RMB680/50ml

  “冰淇淋乳霜”质地,柔滑滋润;于熟睡间悄然尽扫黯陈、淡化细纹,唤醒饱满红润的秋日美肌。

  urara弹润晶致柔肤水(盈润型) RMB190/150ml + shu uemura红萃光采嫩肤修护晚霜 RMB680/50ml=RMB87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