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和洁面第一步 嘉媚乐高水能活肌洁面乳评测

2012年02月03日07:2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在编辑此前做过的女性护肤调查中显示有超过80%的女性人群每天使用洁面产品,有一半以上的人群在不停更换不同洗面奶,还有一些美容达人在早晚分别使用不同功效的洗面奶,可见大家对于洁面的重要性!今天编辑(微博)为大家带来一款嘉媚乐(微博)高水能活肌洁面乳评测,想要温和洁面朋友们一定要看看!

嘉媚乐高水能活肌洁面乳 嘉媚乐高水能活肌洁面乳

  本期评测产品:CAMENAE嘉媚乐高水能活肌洁面乳   120g/130元

  1、外观包装评测

外观包装评测 外观包装评测

  嘉媚乐高水能活肌洁面乳属于CAMENAE嘉媚乐高水能活肌系列,该系列设计风格全部为宝石蓝色搭配金色文字外观,设计沉稳颜色随和,可循环再生纸质包装低碳环保。

  净含量120g的洁面乳拿在手中显得分量十足,嘉媚乐高水能活肌洁面乳无论内外包装都可看到“蕴含植物萃取精油”字样,其特有配方加入的“精油微囊”能够启动肌肤蕴含的丰沛水能量,让洁面触感幼滑。

  2、产品质地评测

产品质地评测 产品质地评测

  嘉媚乐高水能活肌洁面乳为白色乳液状,质地比较稀,流淌性较好,如图所示将卡纸上的一滴嘉媚乐高水能活肌洁面乳倾斜后发现其质地细腻柔滑易流淌。此类质地的洁面乳细腻好推延展性好,且易溶于水。

  3、泡沫丰富及易冲洗程度评测

泡沫丰富及易冲洗程度评测 泡沫丰富及易冲洗程度评测

  泡沫丰富度评测:清洁双手后取少量洁面乳(如图示用量)加少许冷水开始揉搓双手起泡,观察其泡沫立体莹润柔滑,但泡沫量不大,且有部分较大泡泡出现。易冲洗程度评测:用流动冷水冲洗沾满泡沫的双手3秒左右,发现其泡沫完全被冲洗掉,可见这款高水能活肌洁面乳的易冲洗程度还是不错的,而且洗后触感幼滑,属于温和洁面,这款洁面乳非常适宜在早晨使用,温柔带走污垢油脂及老化角质的同时保留肌肤自身的天然油脂。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美妆试用基地(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