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情人节前临时抱佛脚 偷学明星焕颜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7:42  外滩画报 微博

  导读:艳羡女明星们在红毯上熠熠生辉的美丽容颜与诱人身姿?不如赶紧学以致用,将顶尖女星及美容专家的红毯妙招运用到你的重要时刻吧,哪怕你正要临时抱佛脚赶赴一场浪漫之约。

Kirsten Dunst Kirsten Dunst

  Kirsten Dunst-干洗香波

  在打理发型时,请将使用干洗香波作为第一步——它能帮助吸附头皮与头发上的多余油脂与污垢,并让后续的造型产品更好地贴服于头发上,从而打造出持久并且有型的造型来。这是Kirsten Dunst从发型师Giannandrea Marongiu那儿学来的发型高招。

  RENE FURTERER(微博)-柔润干洗喷雾 ¥118/75ml ¥198/150ml

Penelope Cruz Penelope Cruz

  Penelope Cruz-能量零食

  Penelope Cruz的化妆包中除了有不可或缺的彩妆产品与化妆工具,更有让你大跌眼镜的好东西——零食。在出席活动时,她总是在手袋中随身携带杏仁或巧克力条,为自己补充体力,尤其当活动要持续很久时。适当的能量补充不仅不会让人发胖,更能让自己的在重要时刻显得精神奕奕。

Charlize Theron Charlize Theron

  Charlize Theron-酸奶面膜

  想要让肌肤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最大程度的盈润亮泽,试试将无糖原味酸奶3汤匙均匀涂抹于洗干净的脸部肌肤上敷面,保留5-10分钟后用水过洗干净,这可是 Charlize Theron的红毯美肤秘笈。好莱坞著名的美容护肤专家Kate Somerville 对此也非常认同。酸奶中所富含的天然乳糖成分能迅速起到细微去角质的功效,并提供肌肤健康所需的营养,从而令肌肤更为柔滑细腻,充满光泽。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古铜提亮

  在身着迷你短裙时,彩妆师Elan Bongiorno会用古铜喷雾或古铜粉令Eva Longoria的美腿线条迷人到极致。在整个腿部涂抹上古铜产品后,用闪粉或乳液叠涂于肌肉部位的肌肤上,这样的光影效果令Eva的双腿尽显修长与性感之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